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遥望爱琴海

喜欢爱琴海,是因为深蓝色的海,还有白色的建筑吧!
老天究竟在爱琴海里撒下了多少蓝色颜料?那里的天空、大海怎么蓝得如此透明、彻底?仿佛没有天空,没有大海,海天共一色。
阿心11月要去爱琴海旅行了,好羡慕喔。
一直都不敢对对自己说:一定要去爱琴海,看一看那里的海和蓝天,因为旅费很贵,所以都只能在戏里、书上,还有网络游走爱琴海。
爱琴海,暂时还是只能在白日梦里……

18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爱琴海,也是我的最爱。他说咱们的蜜月旅行可以去,但是有点不舍得,虽然这曾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原来有时候,成长了也会改变以前一些年少的想法。

js said...

我的蜜月旅行应该是最廉价了,就在云顶。酒店住宿是网上订购的,两晚只需RM36。
如果可以选择,我也想去爱琴海,但凡事还是该量力而为,不然蜜月回来的日子会很苦,呵呵……
爱琴海应该是很多女生梦想的天堂,但是梦想总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少。如果蜜月时不能去爱琴海,还可以选择别的想去的地方过两人世界啊!一样可以很幸福。

Jing said...

哇~单看你部落里的爱琴海已经很美了!哦~爱上了爱琴海。

Anonymous said...

愛琴海…相信沒有人不愛吧^^
光看照片就感到一片的舒坦~

Anonymous said...

其实爱琴海只是这次去希腊的附属品,可能亲见看过美西那湛蓝的太平洋,有点类似爱琴海.
我一直在想,如果爱琴海不叫爱琴(情)海,会不会依然是女生心中的梦想呢?呵呵
值得思考....我的思想比较怪,可能我不解浪漫吧.....原谅我喔!呵呵

js said...

Jing,爱上爱琴海的人,不只你一个喔!看来只要是女生,都会深深迷上它……

Yuki,我就是喜欢它的干干净净,蓝白配看了就很舒服,超舒服的!

阿心,对于我来说,喜欢爱琴海,不是因为它浪漫的名字,而是在于那深蓝色的海洋,还有白色的建筑。我喜欢这样的干净feel……

Unknown said...

相信你有天一定会实现你去爱琴海的愿望!

Anonymous said...

心裡有個願望,
就會讓生活更美..

js said...

cw,去不去爱琴海,其实并不重要……

zmore,期望、梦想,有时候确实可以是一股超强的推动力。

Anonymous said...

爱琴海~本来要去那儿拍婚纱照的,但后来却改在自己的画室里拍,哈哈~另一种感觉~:)

js said...

在自己的画室拍婚纱照?很特别哦!一定很美丽吧?!

Anonymous said...

哈,我自己是挺喜欢的啦~:P
背景满满的童画~童话~

Anonymous said...

我会拍多多照片回来。。。。那蓝与白的照片

js said...

sj,听你这么说,可真的好想看看你们的结婚照片哦!哪里有得看啊?

阿心,等着你把我心中的深蓝色海洋,还有白色建筑统统给带回来哦!

chenboon said...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有机会去到爱琴海。
一个人也好,那边应该值得,太梦幻了。

js said...

心存希望,梦想才会成真……
不晓得,CheeBoon喜欢爱琴海的什么呢?

Anonymous said...

blog里的有一张蓝蓝的,还有另一张不是在画室拍的:http://sjiuan.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html

哈~:P

js said...

sj,那张蓝蓝的照片实在太小了,看不到……能不能写则有关于画室婚纱照的文,配几张照片来分享分享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