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看《不能说的。秘密》……


发现周杰伦原来也酷得满帅气的。
是从看阿琳借我《不能说的。秘密》开始……
他和她的故事开始于第一次眼神的交错。
从此他生活中多了一份牵挂。
他骑着脚踏车送她回家……
他和她用冰淇淋干杯……
他和她在琴房里四手联弹……
他每天为她准备一个红苹果……
看着,我想起了念书时候的日子。
或许年轻时,只有这样的爱过、快乐过。
这辈子才算真正年轻过吧!
因为一本琴谱。
他们穿越时空遇上、爱上。
因为一份真爱。他们穿越时空重新再来。
其实这部戏看得有点似懂非懂。
但在我心里。
这不能说的秘密是……跨越时空的爱。

4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看这一部电影的时候,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毕竟是台湾电影,可是一开始,我就被他那古典的校园,华丽而简单的校服给吸引着,太棒了!

是不是不抱着期望看一部电影将会带来惊喜啊?

js said...

Ryan,平常心看待,失望会减至最低点,自然扩大惊喜的范围。基本上,这部电影该是拍来拿奖的吧,看得懂看不懂都不怎么重要。
那古典的校园,好像是淡江大学吧?

Anonymous said...

虽然看得似懂非懂,但很多情节还是看到我都掉泪了...当小雨在书桌上写着“你爱我吗?”,还有黄秋生打开琴谱看到叶湘伦的名字时...喜欢上——不能说的·秘密...因为有——钢琴,琴谱,美丽的画面,感人的故事...

js said...

可以让自己掉泪,必然全情投入去看每一个情节吧?虽然不懂得弹琴,但很喜欢那一首首由钢琴发出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