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月亮有小白兔


休息的3天,走了一趟1 Utama。
在1U旧翼设有特别的中秋特区,两边排满了卖中秋月饼的小档口,中间搭起了有点旧式的亭子,还有桌椅,尽见人潮……

中秋特区上边挂了一个个的红灯笼,眨眼看去,有点像过年时候的天后宫或极乐寺,亮灯后总是那般璀璨。

一档接着一档慢慢地走下去,也有试吃了多种不同口味的冰皮月饼。现在的月饼可说是越来越多样化,口味层出不穷,非常有创意。其次是包装,更是十分精美,单单看那些美丽的盒子,根本就忘了去计较月饼是否好吃。

创意月饼,精美包装,名字更是百花齐放。其中印象十分深刻的就是“心太软”,一首曾经琅琅上口的流行歌曲,居然也能成了月饼的名字,实在非常佩服商家的点子。
一个RM11.50的月饼,是买不下手的啦!碰巧饼家切了很多一小块的供试吃,结果我还是尝到了“心太软”哦!“心太软”是cranberry馅的,荔枝水晶及cranberry各为左右两边的中心,绝对的多重口感。
我非常喜欢吃芋头。当推销员拿着“好芋头”叫我试吃,自然不会错过咯!清香的莲蓉香芋馅,还裹着草莓水晶的斑兰麻糬,十分香Q啊!

同一个星空下的小灯笼(谢谢平凡人生版主友情提供)也挂了好些日子。中秋,不远咯!

15 comments:

小鱼 said...

月饼种类是极大丰富了,价格也非常高,十几元的都不算贵的。反正这东西吃不很多,尝尝也不过分

~!*JiNgJiNg*!~ said...

我那天吃了white chocolate moon cake.还不错。。。

爱美丽 said...

我还是钟情haagen daiz的雪糕月饼。

js said...

小鱼,月饼是应节产品,而且是甜食,也真的吃不了多少啊!

jingjing,白巧克力月饼?我还没吃过呢!

爱美丽,你去吃雪糕月饼啊?味道如何?

Unknown said...

看起来真不错啊。

Jing said...

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js said...

geuro,你是说景还是月饼啊?

jing,也祝你有个难忘的中秋节哦!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也想嘗嘗冰皮月餅.
不過沒有時間去訂購了…
等我回國來就要吃兩天的烤肉@@

js said...

Yuki,中秋吃烤肉,是这儿没有的传统哦!你一直提吃的,我的五脏庙在打鼓了啦!

爱美丽 said...

没有啦,只是想想也好吃。:-p

js said...

说真的,不管是月饼还是蛋糕,只要是冰淇淋的,应该都会很好吃吧?

爱美丽 said...

贪吃的我们什么都好吃!而且她的雪糕都很好吃,味道应该不会差吧!

js said...

奇怪,我们都那么贪吃,为什么就好像只有变胖的?^_^快点过几招可以吃又不会变肥的招数来!

Anonymous said...

現在月餅真多元化呀
看起來覺得好好吃

by 蓉兒

js said...

蓉儿,不晓得是不是多元口味的月饼吃多了,很多时候还是觉得原始口味的永远都那么不错。最初的才是最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