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虽然我没有“钢牙”……

参差不齐的牙齿,偶尔会成为他人的饭后话题。
我总是笑着说:“是不是很像gigi buaya?”
虽然这样,但却从来不曾埋怨过妈妈没带我去“绑牙”,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习惯加了钢线的“钢牙”,呵呵……
老公更可恶,他竟然说:“如果牙刷有生命,它一定会哭……”
这可害我笑翻天了!当然,是认同他的说词,因为那排牙齿确实不容易服侍

7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牙刷也许会哭,但dental floss会非常喜欢你吧。
我也是有点不满意我的下排牙齿。
但我知道自己一定不能忍耐绑牙的辛苦。
所以就算了吧。

js said...

呵呵,原来我还有知音,因为我也和你一样无法忍受绑牙的苦,而且总觉得绑了牙吃起东西来十分麻烦……

Anonymous said...

呵.我想應該不會比我的牙還亂吧…
牙齒不整齊的副作用是很多的
除了比較難刷乾淨之外.還容易蛀牙喲

爱美丽 said...

参差不齐总比没有牙齿好吧!到我们老了之后就没有牙齿可以刷了。

js said...

Yuki,我的牙齿肯定比你的乱,真的超难刷干净。

爱美丽,老了,没牙时,不是再也不能吃好吃的,呜呜……

Anonymous said...

我的牙也沒有很整齊,有虎牙
而且質料不太好,最近一直在看牙醫

by 蓉兒

js said...

看牙医?你是要把虎牙给拔了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