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国际彩灯节在槟城


看了Pin的FWD email,又上网游览资料,才知道从9月15日起,在槟州的汽车城可以看到粉美的彩灯。
尤其是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更不可以错过这次的2007年槟州国际彩灯节,因为这次的主角是可爱的日本吉蒂貓喔!
据说,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彩灯超过2千个喔!。夜幕低垂时,一个个彩灯在10英亩的绿肺展现幻丽色彩,想必如梦似幻。

p/s:照片是从email下载的,因为十分美丽,所以就拿了下来和不能到现场的朋友分享咯!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我最喜欢的kitty猫哩!哎呀!我要回去槟城啦!!!

js said...

就知道你会喜欢!我这个不迷hello kitty的人都觉得很美丽哦!何况你……盘算着如果Raya回家乡,不知是否能走一趟。
至于你呢,就别想那么多了,安排一下假期回Penang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不喜欢Hello Kitty,但我也觉得照片拍得好美。。。。很出色呢!

js said...

呵呵,绝对同意。因为我也对hello Kitty没什么特别的喜好,但就是觉得照片真的拍得很美,想和无法到现场的朋友分享这份美丽……

Jing said...

好可爱哦!我好喜欢~嘻!

js said...

可爱之余,手工真的好美。中国人的手艺实在一流!

Anonymous said...

Auto City?
有点远,呵呵……

yicookies said...

做么只有槟城有???
我也要看啦~

js said...

威,你不是住槟城吗?怎么会远啊?

Yicookies,问得好喔!因为我也想感受一下周遭都是彩灯的feel——

Ryan Chin said...

hello kitty? doraemon nicer.. haha ..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啊~好可爱的hello kitty啊~
我也好想去看

js said...

Ryan,原来你喜欢Doraemon啊?可能也有小丁当的彩灯也说不定喔!

遥望天狼星的你 ,可爱吧?但是入场门票好像十多元喔!

Ryan Chin said...

不是喜欢小叮当,只是没有hello kitty 的童年~哈哈~

Anonymous said...

i went there yesterday..the enter fee is 15RM for weekend, half price for weekdays...very pretty..hope u have chance to visit the auto city

js said...

Ryan,和你一样,叮当对我而言更熟悉,因为我的童年也没有Hello Kitty哦!

hpeng,被你说得心痒痒的,但RM15的如门票有点贵啦!有没有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啊?

爱美丽 said...

好贵。。。看照片就好了。长途跋涉最害怕~~

js said...

爱美丽,工作weekdays有半价优惠喔!不过特地要去看的话,就太远了啦!

welovepenang said...

我也很喜欢..可是有点贵.. 家里两个小瓜常吵着要去... 姐姐和姐夫又懒惰.. 看来我这个作舅舅的要破费了.... 还是weekday 去来的划算........

如果有拍照..就放上网去.. 让大家分享分享...

js said...

welovepenang,原来你是人家舅舅啊!那就带两个外甥去看看吧!选择weekday去比较划算,反正都是一样的彩灯。

welovepenang said...

可能再过一两个星期吧..... 最近很没空... 搞着我的'我们爱槟城'的BLOG, 和'WeLovePenang'的BLOG.. 瞒辛苦的......... 很没有头绪.... 所以等我搞定先吧.... 或许您可给些意见....哈哈.

js said...

welovepenang,到过WeLovePenang BLOG,意见倒不敢当,希望可以常常分享。Penang有帮它搞宣传的子民,真幸运!有中文版的吗?可惜没有设么时间,不然也搞个Kedah部落格来宣传一下米乡的朴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