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像蚵仔面线的卤面



第一次叫这个面档的卤面,而且选择的面条是类似炸过的面线。坐着等卤面上桌,心中可是充满期待,因为好吃的话,今后又多了一处吃卤面的好吃去。
面捧上来,还有特制辣椒和一小瓶醋。我让面档伙计把醋给拿回去,因为我一向来吃卤面都是不放醋的,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是不懂得吃,但我就是喜欢卤面原始的味道。
它的汤汁浓度适中,配料有我喜欢的腐竹、水煮蛋等,最重要的炸葱花还放得满多的,不错!如果有叉烧,那就更棒了。


尝了一口汤汁,嗯……味道还不错,加入适量的特制辣椒后,浓郁的卤面味又是别有一番风味。还是喜欢加了辣椒的味道,只是适度,才不会失去卤面的香。
由于浓度够,这卤面还有点蚵仔面线的feel哦!汤汁和面条是合成一体的,不信,你自己瞧一瞧,呵呵……

16 comments:

Jing said...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现在还没吃午餐呢!哈哈!

Unknown said...

看起来确实很有食欲

爱美丽 said...

好吃。。在哪?

js said...

Jing,味道真很不错喔!

白头翁,好吃的东西,我可以连续吃上两三个星期呢!

爱美丽,Bandar Sri Damansara的一间茶室……

Unknown said...

看起来,味道肯定不错。

js said...

geuro,是很不错,不然也不会介绍,呵呵……

Anonymous said...

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麼有料的蚵仔麵線..

js said...

呵呵,因为这只是翻版的蚵仔麵線啊……好久不见Zmore了,别来无恙吧?

Anonymous said...

是ㄚ~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公事與家事一起忙..
可真的忙到昏天暗地..
小孩子出生可更有得忙的..

js said...

zmore,家里多了个小孩,确实会更忙。但一想到小瓜多了个伴,自己多了个女儿,该是做梦也很幸福吧?!小孩出生时,记得通知哦!

leeling said...

哇..感觉真的好好吃哦.. 还没晚餐..口水在流了也..^^

js said...

卤面线真的很好吃哦!但一定要是炸面线才对味。今天早上我才去光顾呢!

mamasoju said...

js, 真的好诱惑耶~
那茶室叫什么名字啊?我住在甲洞,也好像试一试~

js said...

ah_mel,难得你住在甲洞那么近,有机会真的要来试一试喔!
你知道Bandar Sri Damansara的麦当劳吗?它就在过了麦当劳,后排店屋的角头间咖啡店,好像是叫“和记”的。老板娘美丽又好笑容,应该不难找啦!
如果你有来吃,记得上来我的部落格分享心得喔!

mamasoju said...

js, 谢谢你~~~
我一定会去试试, 在来和大家分享^^
Have a nice day!!!

js said...

ah_mel,我刚刚才去吃了卤面线哦!还在想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回应呢!等着你的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