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住宅区中の麦记


最喜欢住家附近的McDonald's了。它是独立的一栋建筑,很有餐厅feel,住宅区的独一无儿风格。不像一般的麦记,都位于排屋堆中,或人潮拥挤的购物广场。

这间麦记是24小时营业的,半夜肚子饿又不想吃块熟面,它倒是很贴心的选择。多次好奇问那些麦记小妹,三更半夜难道还有顾客上门,怎知这花园的夜猫子还真不少。


虽然快餐多吃无益,但偶尔还是会泡麦记,回味一下以前在学院念书时,一支Sundae con就在麦记呆上一整个午后的旧回忆。

超喜欢麦记的Sundae和薯条。原味的Sundae,有着淡淡的香甜。如果再添多一点钱,就可以买Sundae,淋上浓郁的巧克力后,一口一口的放进口里,满口都是巧克力的香味。

对我而言,麦记除了汉堡出名,但薯条也是不可错过的周边食品。它的薯条永远都是如新鲜出炉般的脆,再撒上细盐和胡椒粉,只会越吃越香,千回不腻。

在那么多种口味的汉堡之中,我最喜欢吃鱼柳包了。总觉得只有Filet-O-Fish,才能予我吃鱼汉堡的感觉,里头还有一块块的鱼肉,配上独特的沙拉酱,赞!

还有Spicy Chicken McDeluxe,十分美味的鸡肉汉堡。鸡肉不是一般的汉堡肉,每咬一口都仿佛在吃着香脆的炸鸡那样。两块面包,夹着炸得香脆、香辣的炸鸡肉,再配上包菜及沙拉酱,我第一次觉得鸡肉汉堡是可以这样好吃的……

8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看了就有一种想立刻去McD的冲动!

js said...

呵呵,这样啊,那是我写得好、照片美,还是麦记成功啊?

爱美丽 said...

最喜欢吃它的薯条。以前总在同一间麦记遇到你。嘻嘻

js said...

嗯,我还记得……所以我一直觉得,麦记好吃的,不只是汉堡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也吃麥當勞囉~而且還是叫外送呢!
這是麥當勞的新服務~
我也有吃勁辣雞腿堡.真的很好吃耶
可惜的是一點都不辣……

js said...

Yuki,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在很早的时候就推出外送这个服务喔!不过我总觉得送到家里薯条会变软,不好吃了……

leeling said...

哦?是不是center point那间呢? ^^

js said...

不是啦!这间麦当劳就在我住的花园Bdr Sri Damans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