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Potato Chips,好吃!

久久会买一次零食放在家,边看电视边吃、吃、吃。
常常会在办公室忙里偷闲,和阿琳边吃零食边排版。
知道它是致肥的“毒药”,但还是受不住诱惑……
阿琳说现在怀孕中,不怕胖,所以吃得更放肆。
我呢?其实没有充足的理由,但还是没停下嘴来……
尤其是薯片当前,更是不能不吃。
从小就很爱吃Cottage Fries Potato Chips。
记得每次去阿姨家,她总会塞给我们这个……姐妹们捧着一包包的零食,开心的吃起来了。薯片好像有两三种口味的,但是我就是偏爱番茄酱风味。
一直到长大了,自己出了工作,经济自主了……我还是没忘记它的味道:甜甜酸酸,还有咸咸的。吃起来十分香脆可口,爱不释手了。
偶尔还是会从超市把它带回家,慢慢品尝。最后就自圆其说:“先吃,再来减肥……”
减肥很难,但不吃,好像更难耶。

8 comments:

leeling said...

嘿。。真的很巧哦。。
我也最爱这个cottage fries 的 potato chips .. 而且还一定要是番茄味道的。。^^
真的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吃O-YA,小时候最喜欢把一个个O-YA套在10根手指上,然后再向别人炫耀....
哈哈....

js said...

leeling,同样喜欢吃牌子薯片的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共享喔!因为那样会不够吃,哈哈!

阿心,把10根手指都套上O-YA啊?想不到你小时候那么皮的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吃零食耶
還好吃不胖
這個是什麼餅丫
像洋芋片嗎?
台灣就沒有這個了~~

by 蓉兒

js said...

蓉儿,真羡慕吃不胖的你,我就不行咯。
这个是马铃薯片啊!马来西亚出产的,台湾应该没有进口。就好像台湾特产铁蛋一样,进口到大马出售可是价钱贵上一倍哦!

爱美丽 said...

这款我超喜欢。到现在还戒不掉吃零食的习惯。。

js said...

爱美丽,完全不吃是不可能的啦,但是可以尽量克制咯!

爱美丽 said...

看来我是酗零食了。:-p
只要独处的时候都需要他们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