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传统灯笼闪闪发光


去逛街,才知道又要过中秋了……
虽然距离农历八月十五还有一个多月,
但是,各种牌子的月饼已争相上市,
试图在这一个多月了争分一杯羹。
还有灯笼,各式各样的灯笼开始挂满架子,
置放电池的灯笼更是百花齐放。
虽然如此,还是比较怀念旧式的传统灯笼,
那透过灯笼纸散发出来的烛光,
记载了无数属于童年美好的回忆……
怀念提着灯笼绕花园走了一圈又一圈的日子。

10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看到你的传统灯笼照片,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中秋节!!
这里看不到这一切!!

js said...

SockPeng,很多事情,到了我们这个年龄,都只能回味了……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也喜欢这种灯笼!
现在的灯笼都是用干电池的…

玉心 said...

娴,昨天有留言给你。但不见你的回音。近来还好? 我们在这个个都不错。两个未来妈妈会较紧张罢, 我想。毕竟初为人母。这月尾的公共假期会回家乡吗? 记得联络我们哦 !!!

js said...

Vincent,看来我们都有着同样的情意结……不过,这款传统灯笼也多元化咯!我还看到米奇老鼠和唐老鸭等图案的哦 !

玉心,我回了你的留言啊!就在你给我留言的文章那里,快去看看吧。我们应该是年尾才有回家了……

怀怀 said...

現在過節過得真沒有意思,在七月盂蘭節吃月餅,真煞風景!哈哈!

js said...

怀怀,你不说我倒忘了呢!不过,不去在意其实也没什么啦!是不?

爱美丽 said...

传统灯笼比较有中秋的感觉。我比较喜欢那种不同颜色的纸灯笼。。灯光隐隐透出,美~

js said...

爱美丽,你对传统灯笼爱恋,把你的年龄给出卖咯,哈哈……

潘秀慧 said...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