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大脚


美丽师奶tag我,压力还真的蛮大的……
花罗汉4号鞋,美丽师奶6号鞋,而我呢?
我则是穿8号鞋的大脚女子,让人见笑了。

因为165cm的身高,我偏爱半吋的高跟鞋。
或许你会问:“半吋也算是高跟鞋吗?”
算吧?!还是有跟的啊!即使半吋鞋跟,
总好过平底鞋,穿起来还可以阿娜多姿。

穿8号鞋的大脚,应该只有两个好处吧!
一个是脚大,站得稳稳的,不怕跌,哈……
另一个好处则是大减价时,可以买便宜鞋,
因为一般清仓的鞋子,尺码选择不多,
其中省最多的的,不是小码就是大码。
这双8号脚,不就可用一个价钱买两双鞋子咯!

要买一双合穿的鞋子,可遇不可求。
曾经遇到穿起来很舒服的鞋子,就一款两色买下了。
是不贴近潮流,但是舒服最重要……
尤其是旅行时,一双好鞋比什么都重要。

好啦!开始回答美丽师奶的问题咯!

你的鞋是几号脚?
8号鞋。
你妈妈的鞋号和你一样吗?是几号?
妈妈应该是穿7号鞋。
妹妹呢?
我有3个妹妹耶!不过都比我小脚,6号半至7号半吧!
那你会不会向人借鞋子?
不会,因为家人的脚都比我小,借不了。

因为穿8号鞋,需要tag8个人。
还真的有点伤脑经!
所以还是不tag别人了,
想玩的朋友,就一起来吧!
记得po上新买的鞋子图片喔!

2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快点give me five!!我也是大脚板的人!!哈哈哈哈哈

js said...

veronica,你也是大脚婆啊?!哈哈……give u five!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的脚也是和你一样大~哈哈
很难买鞋...

mm said...

这里还有一个大脚婆,比你高,比你买鞋难,因为每次都《看低人〉,只好买平底鞋,不过通常那些美美的鞋都是为娇小女人而设,5555!

SockPeng said...

哈哈!!有时,我也会买同款式不同颜色的鞋子,最重要舒服!!

美麗師奶 said...

哇哇,這里就有兩個被我tag了,還沒有回tag卻跑來看人家的女人~~veron、淑萍你們幾時要寫??

Vincent Cho said...

@_@你的脚还真的蛮大的。

bee said...

我的好朋友也是有7号或8号的“大脚”,不过她时常会买“美美”的鞋回来咯!:P

爱美丽 said...

我也是大脚板,7号~以前很介意,现在才发觉原来大脚板也可以买到很美的鞋子~

chewny said...

我也是大脚的,哈哈,原来这里也有member!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总觉得你是娇小玲珑十分可爱的哦,怎么可能是大脚妹呢?

mm,太高佻的女子很多时候确实只能穿平底鞋!不过,也没关系啦,这样对脚好啊!去逛街我都穿平底鞋的。

SockPeng,对对对……舒服最重要,何必为了美丽虐待自己的双脚?

美麗師奶,哈哈,催稿催到我这里来咯!你们两个知道怎么做啦!

Vincent,看来你的另一半一定是小脚的女子咯!

bee,以前我也会觉得大脚买不到美丽的鞋子,后来改观了,因为现在有很多大码的鞋子,也很美丽,而且看起来也不会粗鲁。

爱美丽,其实不用介意啦!我倒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还不是买了很多美美的鞋子,而且穿起来都很好看……

chewny,不写大脚这一文,还真的不晓得姐妹那么多哦!哈

queenny said...

那我就只需TAG五个人了,
因为我穿5号,
不过最新一次买的鞋子好像在今年1月....
现在已经穿到很残了!
不好意思拍照下来....

js said...

阿心,你那么小巧玲珑,穿5号鞋合理啦!听说你穿到只剩下一双咯!趁有大减价快点去进货吧!到时再po上来和我们分享!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我是四号小脚,每次买鞋都好痛苦.

js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你的痛苦我了解,因为脚太大太小都是一个问题……还是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鞋子!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才一点都不娇小...哈哈哈哈哈~
我很大只的捏。。。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你真的不娇小吗?怎么你就是给我这样的感觉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身高有165,而且是肉肉大大只的...那里来的娇小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原来你和我一样高啊?!看不出叻!

潘秀慧 said...

裸聊的qq群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
成人視頻在線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
真人視訊
真人聊天
台灣真人視訊
真人視訊聊天
真人秀
真人娛樂
QQ樂真人視訊
天空聊天室
視訊
視頻網站
視頻下載
搞笑視頻
世紀佳緣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互動
百度圖片真人秀場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QQ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好
樂趣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網頁聊天室
五鳳聊天室
世紀佳緣會員登錄
世紀佳緣網
世紀佳緣登錄
免費在線交友聊天室
多人在線視頻交友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網
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
免費聊天室
免費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視訊
瞳孔聊天室
台灣視訊
美女視訊
韓國美女視訊
韓國視訊聊天室
北台灣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