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奋战·出路

S报清新,C报七彩……
我们的路,又在哪里?
要走出困境,就先要杀出血路!
奋战,是一条漫长的路……
想做得好,不是口里说说而已,
想做得好,要心动后真正行动,
想做得好,不是版面内容革新,
想做得好,改变心态才最重要。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p/s:
如果你是我们的读者,
你想看一份怎么样的《南洋》?
如果你还不是我们的读者,
也欢迎你真心提出宝贵的意见。

19 comments:

SMiLE said...

我是看中国报的。。看了那么多年,习惯了。。。就觉得中国报的新闻看了很有温暖的感觉。。。看新洲和南洋就找不到这种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怀怀 said...

好久沒來留言了!^^

我是看中國報,星期日會多買一份星洲,因為副刊做得很好。反之對南洋之前星期還會買,后來副刊感覺越來越不好看就沒買了。

js said...

SMiLE,正如你说,是习惯,习惯了……这种感觉,我明白,不然就不会有所谓的老读者。但是,你说的《中国报》的新闻看了很温暖,因为他们的新闻取材比较人情味吗?

怀怀,无可否认,《星洲》的副刊做得很好,我也喜欢看。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星期天不再买《南洋》的?其实,好一段日子了,我们的副刊也有明显的不同,我最喜欢的是星期五以及星期六的副刊。或许,你这个星期天多买一份《南洋》,看看能否找到共鸣……

SockPeng said...

很对不起!!一直以来都没有看南洋的习惯!!
反而是星洲,我每天都上网看!!小说也每一篇看!星洲的副刊有时有很多资讯!!

js said...

SockPeng,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与习惯,不要说对不起啦!只是,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星洲的那些东西吗?是那些资讯让你当了那么久的忠实读者吗?

mm said...

原来你在南洋工作,请问你认识chin ka foo吗?很多年前他告诉我在南洋做不懂是写稿还是记者,当时我也有买来看他写的文章,之后就没再联了,我只想知道他的平安,如果你不知道,不用特地帮我问。谢谢!

js said...

mm,你说的那个人,有他的中文名吗?如果是记者,我应该会认识……

mm said...

陈家赋,个子不高。

queenny said...

我代答。
陳家赋目前在美國洛杉磯新島日報當採訪主任,他現在每兩個星期一都為南洋优教育寫專欄。
我就是那個負責他文章的編輯,
他寫的文章還不錯喔!
每次專欄還附上他的EMAIL。

爱美丽 said...

我看星洲,看报是一种习惯,当你习惯了特定的排版格式与新闻报道方式,很难去改变。南洋少了广告,少了空间,少了丰富的内容,少少数页,一翻就看完了。但是,星洲的周刊现在做得比你们逊色。

js said...

阿心,还是你行,谢谢你帮我回答了这个问题……

mm,知道陈家赋身在何处了吧?!有email哦,你可以联络他。

爱美丽,原来你一直都有看星洲啦?其实我也会翻阅,因为我觉得知己知彼,百战才会百胜。你说的问题,我们都很清楚,有广告穿插其中,是怎么样看都比较不一样的。更何况广告也是资讯,我这个师奶就很喜欢看超市广告了。我们的星期刊哪一点赢星洲了?分享一下!

怀怀 said...

好好,明天就會多買一份南洋星期刊來看,加油!加油!

js said...

怀怀,天亮后买了南洋看了周刊后,再跟我说说你的看法……期待ing!

怀怀 said...

paiseh!!今天下樓買報紙,星洲、南洋都賣光了,只剩一份「光明」,有大新聞咩?哈哈!

js said...

怀怀,没有什么特别的新闻啊!现在最热的新闻应该就属后天的峇东埔补选吧?!

有狗的天空 said...

看报纸真的是习惯,虽然这五年我很少每天看报纸但我从小都是看南洋的。家里从南洋换去别家报纸应该是从收购开始吧!虽然如此可是我有时还是会买南洋,习惯了。虽说不常看可是这几年觉得南洋内容少了。至少买时就薄了很多。更多的意见就等我看足7天南洋后才再上来讨论。

mm said...

谢谢queenny&js,今早我逼不及待买了份南洋,看到他的文章了,我不打算联他,有些朋友放在心中就好。谢谢你们。

js said...

有狗的天空,总于,我等到我们的读者了……谢谢你愿意和我们同在,期望你连续看了7天南洋后,上来给点意见!还有,欢迎你这个新朋友,有空常来噢!

mm,喜欢你说的,有些朋友,放在心里就好……

潘秀慧 said...

成人視頻
色情視頻
裸聊美女視頻
視頻播放器
視頻軟件
視頻聊天網
真人裸聊
情色視頻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易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
qq的同城聊天室
情色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訊
裸體視頻
日本視訊女
日本視訊合集
日本視訊聊天室
日本視訊DXLIVE
日本視訊網站
日本視訊美女
日本視訊種子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