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来自Bali的手信***谢谢KY

KY从Bali回来,给我们带了手信……
谢谢KY的一番心意,扛回了那么多东西。
我有双份哦!胜过老公一件T-shirt,哈!
不过,这两份手信都是他帮我选的,
幸亏这次他的眼光还算不错,不然……


KY记得我想要Bali的猫,所以有了这个……
这个猫猫家族,大猫小猫加起来好多只哦!
都是原始木料,没有上色的,十分天然,
可惜美术向来很差,不然还可以为它们涂上颜色。
其实我不是一个爱猫之人,甚至怕猫,
只是觉得这样的小摆设很可爱,
就像觉得hallo kitty可爱,如此而已。


还有还有,还有这条蓝色的项链,
最喜欢这种民族风的小配件了……
想想,倒也很久没有花这种钱了。
其实,我也不是那种会很爱搭配装扮的人,
有时候很多东西买了,也只摆在盒子里头。
但是,这是学妹的一番心意,
看什么时候,真要戴着它招摇过市去……

12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项链很美,戴起来一定好看极了。

婷婷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种小配件,但都是买了都在房间带,照照镜子,然后就收起来了。嘻嘻

阿琳 said...

好喜欢喔!看来bali还蛮适合我去挖宝的!呵呵!
好,就下一个目标吧!bali岛,等我哦。

Vincent Cho said...

哇,这个猫猫的摆设很特别!

js said...

~小女人~,我也是这么觉得,还直赞买者和调者好眼光呢!哈……

婷婷,我也是这样喔!买的时候就兴致勃勃,之后好像没戴几次就收入小盒子里去……

阿琳,哈!你去Bali的话,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购物欲吧?!至少马币去了那里比较好花,不像去澳洲……

Vincent,对啊对啊!还有大猫小猫一家人,是不是觉得很温馨叻?

Just .. JesS said...

BALI 猫还可爱哟~
大大小小的 。。 很窝心

js said...

Just .. JesS,一家大小,充满幸福感……

chewny said...

我喜欢猫猫的装饰品,不用上色也很美~~
自然! 像bali酱自然!

js said...

chewny,你喜欢猫猫的装饰品,那里很多哦!相信你去那里的话,也会满载而归……

bee said...

去年去巴厘岛时也买了类代“猫猫的摆设”,不过我是买“海豚摆设”噢!

巴厘岛确实是有很多宝可以带回来的噢!:P

js said...

bee,以前,如果看到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我应该会把它们带回家。现在嘛!不咯!买了还要安置它,很伤脑经的叻!

潘秀慧 said...

成人視頻
色情視頻
裸聊美女視頻
視頻播放器
視頻軟件
視頻聊天網
真人裸聊
情色視頻
同城一夜我情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易同城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網站
qq的同城聊天室
情色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
裸體視訊
裸體視頻
日本視訊女
日本視訊合集
日本視訊聊天室
日本視訊DXLIVE
日本視訊網站
日本視訊美女
日本視訊種子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種子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區
173vpn免費賬號密碼
173vpn免費
維納斯免費視訊區
美女視頻網站
美女熱舞視頻
173vpn免費賬號
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live173
live173破解
live173破解版
live173下載
live173點數
live173應用程序
9158虛擬視頻
live173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生活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