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西刀鱼丸清汤意粉


晚饭时段在msn遇到Veronica
她说起煮了中式意粉汤给孩子吃。
哈……我们竟然如此心有灵犀,
因为我也打算天亮后的周假煮意粉清汤,哈!
于是8点多下班后去潮阳的夜市,
买了西刀鱼丸及鱼饼,还有青葱。
怎么知道忍不到明天,晚上11点多……
我对老公说:“我们煮面吃吧!”
(破戒……破了晚上“饥饿”行动,哈……)
快手快脚准备蒜茸青葱,热水煮面。
20分钟,一碗西刀鱼丸意粉汤就在面前咯!
一碗面两个人share,特别滋味……
西刀鱼丸超Q的,难怪12个要卖rm3。
还有鱼饼,一个rm1.50的鱼饼,
老实说,满贵吃的,但胜在十分弹口!
喜欢吃鱼饼的我,也就忘了价格咯!

1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重了1kg,晚上还吃宵夜!!不怕??
不过,那一点肥肥都抵不过你和老公的甜甜蜜蜜!!

很久没有去潮阳的夜市!!

逍遥 said...

意大利面尽然可以这样吃哈哈哈有机会要试下了!!!

js said...

SockPeng,有时候想吃一样东西那种冲动,是会让人失去理智的,哈哈……潮阳和ss2的夜市,是我的最爱!去那又忍不住口的话,比吃夜宵还肥得快,哈……

逍遥,只要你喜欢,怎样煮都可以,除非你只能接受意大利风味的意粉……

tchinyee1903 said...

我很想吃一口...

mm said...

你买那些rm3 12个的,应该放了很多爽口粉,所以才那么Q,为何不自己打鱼丸呢?

Vincent Cho said...

好贵,鱼丸起价得很厉害咯~

julie said...

我来报到了
谢谢你昨天上网和我聊天
好清淡的面
真巧我也是做意大利面
不做我是拿来炒
好吃。。好吃。。

夜市我很久没有去了
你的鱼丸是不是和一个年轻人买的
他人长得矮小
不过很厉害讲话
他的档口是在路旁的

chewny said...

好好吃的样子~
来一碗!

js said...

tchinyee1903,难得你赏脸,当然欢迎啦!哈……

mm,我哪有那么厉害懂得自己打鱼丸啊?!听你这么说,你应该会哦?!

Vincent,其实不只是鱼丸,很多东西的价格都起得很厉害哦!

julie,你说对了!那个卖鱼丸的是个子矮小的年轻人,口才一流,绝对是做生意的料子。原来,你也是他的顾客啊?!

chewny,谢谢你鼓励,下次煮时再预你一份,哈哈

mm said...

我很久没做过了,都不懂还会不会,平时吃壤料时,打鱼肉参猪肉我就会,遇到我心情不好时,那些肉就弹口啰,一直打一直口中念念有词:你个衰佬呀...

js said...

mm真的要快点开个部落格啦!这样就可以和我分享下厨的经验了哦!我也很喜欢酿料……

julie said...

我曾经光顾过他两次
不过他对我的印象很深刻
因为他那把口很会说话
好像喝了蜜糖很会招生意

js said...

julie,竟然我们都把他看得那么通透,那就不要被他“tam”到啦!哈哈……

潘秀慧 said...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