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咸鱼炒饭


对我而言,炒饭是可以天马行空的……
喜欢吃什么材料,就加入什么材料,
没有太多的烹饪规则,没有太多的限制。
翻了翻冰箱,竟然还有一小块的咸鱼,
决定满足一下老公,就来个咸鱼炒饭吧!
除了包菜丝、萝卜切丁以及蛋丝外,
主角就是隔夜白饭和炸得香香的咸鱼肉咯!
咸香的咸鱼炒饭,撒上青葱粒,再配小辣椒,
如果不是为了维持重量,我还真停不了口呢!
别看这碟炒饭没什么料,单是咸鱼就不便宜哦!
咸鱼炒饭,珍贵之处就在于淡口实肉的咸鱼。

9 comments:

mm said...

猛吞口水了。又是肚子打鼓难以入睡的夜晚,我就要变熊猫了。为甚么你要这样诱惑我?

js said...

mm,告诉你哦,我肚子饿的话,是睡不着的……

Vincent Cho said...

咸鱼炒饭,常常会吃的炒饭之一^^

js said...

Vincent,这也是我老公的最爱哦!

爱美丽 said...

每次在外面吃炒饭,必选咸鱼炒饭。。赞!!但是,咸鱼别吃太多。。

js said...

爱美丽,这咸鱼是家婆给的,就因为吃多不好,所以我也只拿了一小块而已……

queenny said...

我也好喜歡咸魚,
咸魚炒飯,瓦煲咸魚雞飯,咸魚芽菜。。。
這是一碟幸福炒飯呢!

js said...

阿心,你所说的这三道我的都很喜欢喔!还有咸鱼falambo,有这道菜送饭可真的停不了口!我煮过两次,但都没有外头的好吃……竟然是一碟幸福炒饭,那你什么时候炒给另一半吃,也让他加倍幸福一下啊?!哈……

潘秀慧 said...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