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这个农历7月

昨晚看电视……
一个晚上竟然连续播放两出鬼单片。
开始时还傻傻地在自问为什么,
后来想了想,原来现在是农历7月。
电视机鬼片连连,一出接一出,
很巧的,我也看着《聊斋》。
起初还以为是新版《聊斋》,
怎么知道,老友的DVD竟然货不对办,
我看的竟然是n年前的《聊斋》……
这个旧版《聊斋》,是不是也一样精彩?
我竟看得有点怕怕,拉着老公陪,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罗家良做那套吗?很感人。年纪那么大了(给你骂死 哈...)还要拉着老公陪。

js said...

mm,给你猜对咯!真的是罗家良做的那套,是不是极度、超级旧版?很可惜,我只看了第一片而已,第2片不能看,气煞!偷偷告诉你,说到看鬼戏,其实我老公比我还胆小叻!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男人平时还不是说什么都不怕。但说到 “鬼”鬼还不是跟我们女人一样怕怕。。

Anonymous said...

新版的是中港台的。旧的好看,罗家良娶(秋月)那集很感动。这些戏我不怕,(见鬼)李心洁做的,看过吗?舔叉烧那一幕...看了还一直感觉在左右。

Maxine said...

Heya JS!

Nice meetin' u!.A piscian who loves travellin' and love food like I do. Good to read bout ur travel experience and all the cuisine. Keep the blogs comin'.

chewny said...

奇怪,以前我很爱看,越看越刺激:
现在,不怕鬼(因为没看过),却怕看鬼戏。

js said...

sim,真的不能以为男人就很大胆……这分分钟是骗人的!哈

mm,《见鬼》我有看,害我上厕所时一直东张西望……

Maxine,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原来还有你这个知音……不过,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不是很勤劳去更新“旅游背包”……看来,我要加把劲才行了!你可要常常来为我加油哦!呵呵……

chewny,如果你不找出原因,岂不是一辈子都不敢看鬼戏?

Just .. JesS said...

你好勇敢
我不敢看鬼戏,有人陪也不敢 =(

js said...

Just .. JesS,有很多时候,我的勇敢是强逼自己伪装出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