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这个农历7月

昨晚看电视……
一个晚上竟然连续播放两出鬼单片。
开始时还傻傻地在自问为什么,
后来想了想,原来现在是农历7月。
电视机鬼片连连,一出接一出,
很巧的,我也看着《聊斋》。
起初还以为是新版《聊斋》,
怎么知道,老友的DVD竟然货不对办,
我看的竟然是n年前的《聊斋》……
这个旧版《聊斋》,是不是也一样精彩?
我竟看得有点怕怕,拉着老公陪,哈!

10 comments:

mm said...

是罗家良做那套吗?很感人。年纪那么大了(给你骂死 哈...)还要拉着老公陪。

js said...

mm,给你猜对咯!真的是罗家良做的那套,是不是极度、超级旧版?很可惜,我只看了第一片而已,第2片不能看,气煞!偷偷告诉你,说到看鬼戏,其实我老公比我还胆小叻!哈……

sim said...

哈哈。。。男人平时还不是说什么都不怕。但说到 “鬼”鬼还不是跟我们女人一样怕怕。。

mm said...

新版的是中港台的。旧的好看,罗家良娶(秋月)那集很感动。这些戏我不怕,(见鬼)李心洁做的,看过吗?舔叉烧那一幕...看了还一直感觉在左右。

Maxine said...

Heya JS!

Nice meetin' u!.A piscian who loves travellin' and love food like I do. Good to read bout ur travel experience and all the cuisine. Keep the blogs comin'.

chewny said...

奇怪,以前我很爱看,越看越刺激:
现在,不怕鬼(因为没看过),却怕看鬼戏。

js said...

sim,真的不能以为男人就很大胆……这分分钟是骗人的!哈

mm,《见鬼》我有看,害我上厕所时一直东张西望……

Maxine,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原来还有你这个知音……不过,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不是很勤劳去更新“旅游背包”……看来,我要加把劲才行了!你可要常常来为我加油哦!呵呵……

chewny,如果你不找出原因,岂不是一辈子都不敢看鬼戏?

Just .. JesS said...

你好勇敢
我不敢看鬼戏,有人陪也不敢 =(

js said...

Just .. JesS,有很多时候,我的勇敢是强逼自己伪装出来的,哈……

潘秀慧 said...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