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腊肠炒意粉


游览一个网友的部落格,
抄下了腊肠炒意粉的食谱,
最主要是厨房具备了材料,
可以即刻下厨,不用烦恼!

把意大利面煮熟后,隔水备用,
热油爆香蒜蓉及腊肠,
再下青葱、包菜及洋葱,
加入少许的盐炒至软身。
最后当然是加入意大利面及汁料,
快手炒至干身即可。
忘了说,汁料是酱油、蚝油及糖。

第一次炒中式的意大利面,及格!
意大利面即保存了本身的味道,
但又不缺腊肠其中的甜味及酒味,
不咸,吃起来也不会腻,
不然,我也不会吃了两碟,哈……

15 comments:

爱美丽 said...

哈哈,你很会煮。但是,意大利面我还是喜欢意式,比较原汁原味。

SockPeng said...

你这5天里煮了很多美食,有没有增肥?

js said...

爱美丽,不是会煮啦!反正白老鼠是自己,就试一试咯!原汁原味的意粉固然好吃,但换一换吃法,也很不错的,真的……

SockPeng,你好厉害哦!这5天我真的又重回1kg,所以还是工作好,哈哈……

goldfish^^ said...

第一次来这里坐
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饿哦!"
好多美食
希望我也能学一学

js said...

goldfish^^,欢迎你来,也希望你以后常常来哦!我也在学习烹饪中,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意大利面的煮法很大众化,怎么煮都行的^^

宝轩 said...

我明白你为什么会吃两碟的意粉了,哈哈哈!之前也试过中式炒意粉(有什么就放什么),真的很好吃,会不停口。下一次我会试看ohbin的spaghetti Aglio Olio香蒜辣椒意大利面,很多人都赞不绝口。

heimama said...

意大利面中我最喜欢spaghetti Aglio Olio,好吃~~中式意大利面也很不错,曾在KLCC一家意大利批萨店吃过"宫保意大利面",很好吃一下,只是有点油腻,一碟两个人"公司"吃,再叫一个批萨,刚刚好~~

js said...

Vincent Cho,赞成你的说法,意大利面的煮法是很大众化的,只是看吃的人是否能接受而已……曾经买过一本《美味风采》,里头就有十多种意大利面的烹调法。

宝轩,坏在停不了口。所以放假5天,胖了1kg咯!抵死……对于ohbin的spaghetti Aglio Olio,我可是印象深刻,因为也抄下了食谱,只是我不喜欢橄榄油的味道,不晓得不加橄榄油是不是也一样好吃呢?

heimama,宫保意大利面?第一次听……你也喜欢spaghetti Aglio Olio啊?你曾经自己煮吗?本来这个假日我也想试一试煮这个的,但是没有橄榄油及辣椒干,最重要的是不爱橄榄油的味道。今早扫描一下冰箱,或许这个周五住没有橄榄油味道和放小辣椒的spaghetti Aglio Olio,哈……一定给ohbin骂死,乱改食谱……

rene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js said...

renee,卖相常常会骗人的喔!吃了才知道……哈!

cw said...

卖相真的很不错!!厉害厉害!

js said...

cw,连你也是被卖相给吸引,难怪那些中高档餐厅可以开了一间又一间,即使食物不怎么样……

潘秀慧 said...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