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期待下一次的穷旅行……


泰迪熊老师看了世界之窗的照片后,
在facebook里给我留言……
我们是在河内认识的,
那时候,我们同是自助旅行的旅人。
谈着谈着,心痒痒又好想去旅行哦!
叫泰迪熊老师召集……
总觉得他是很棒的旅行伴侣,
况且大家都有共识,“穷旅行”的共识,
花少少的钱,走多多的地方,棒!
他问我,下一站计划去哪里?
说真的,没有目标。
或许应该说……
因为太多目标了,所以变得没有目标。
想去的地方太多咯!
下一站,我要去哪里体验人生呢?
你呢?你的下一站旅程又是哪里?

1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还没有想到,有什么建议?^^

SockPeng said...

还有7天就是我的下一个旅行。。。。。。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Vincent Cho said...

不远,我想去台湾^^

js said...

nvisible,好玩的地方太多太多咯!我自己都拿不定注意,又如何建议你呢?不过,如果只想花少少的钱去看大马以外的地方,暂时就只能挑亚航有开发的航线咯!

SockPeng,7天旅行?去哪啊?干嘛那么神秘?快点告诉我……

Vincent,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虽然我去了3次,不过,它还是我下一次旅行的目标喔!有机会,我要背着包包走遍宝岛。

逍遥 said...

我也期望抛开一切去旅行哈哈哈
不过就亚航的我应该选印尼咯。。。
不然就泰国。。。

js said...

逍遥,你怎么会首选印尼呢?不晓得你到过越南吗?那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

宝轩 said...

我再过八天也要去旅行了,是公司给的,
去Phuket+Ao Nang+Phi Phi Island,
四天三夜,希望会很好玩。

js said...

宝轩要去Phuket玩啊?!公司给的,自然是免费的吧?!羡慕喔!因为我老公不喜欢泰国,所以也只能看什么时候跟朋友去了……

傻鱼 said...

我的下一次还遥遥无期,所以,目的地没机会想。。

不过,我现在蛮想去越南的。。

js said...

傻鱼,你现在怀孕了,就乖乖等着当妈妈吧!越南永远都会在那里等你,暂时就先看看关于越南的旅游书之类的止瘾吧!

SockPeng said...

《蓝天白云数格子》搬家了。要从sockpengng.blogspot.com搬到刚买下 小屋 www.mylovelybluesky.com ,随时欢迎你们 到来,多来坐坐喝茶,聊聊天。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支持。

怀怀 said...

昨天剛從澳門回來,下個目標是明年四月的日本之旅,非常期待。^^

宝轩 said...

是全部员工跟老板和老板娘一起去,
我的是免费,老公的就要自付啦!

js said...

SockPeng ,好好的怎么搬家了呢?不过,昨天去了你的新家啦!

怀怀剛從澳門回來,喜欢那里吗?哇塞!下個目標是日本啊?消费很高的国家哦!

宝轩,可以带老公和同事一起去旅行,不错啊!

queenny said...

我也好想去旅行,呆不住了。。。。
期待年底出走。。。。。

js said...

阿心,去了一趟超级无敌贵的希腊之旅,心更放了吧?!哈……你年底去哪儿啊?

爱美丽 said...

再过9天就飞了~还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js said...

爱美丽,去背包吗?认真走仔细看,香港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哦!希望你旅途愉快!拍多点美丽的照片回来分享。

潘秀慧 said...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