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做自己***


每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
我们都可能因为某一些因素,
而必须去做一些自己不认同,
却无法改变而势在必行的事。

面对公事,不是为了讨上司开心,
而是一声令下,不得违抗……
即使自己想法没错,但是权力在他,
想不要难过,就要学习不去在乎,
或许,上司就和顾客一样永远是对的,
身为下属的,能说的只有yes。
为什么凡事不是以大局为出发点?
为什么而是以某人的喜好为导向?
这个问题,在心里为了无数次,
其实,我心里知道答案是什么,
但我告诉自己,这不应该是最后的答案。

今天,你心里也有一个决定,也有答案,
但是,你还是很认真地询问了我的意见。
可惜,你在我的答案之中找不到肯定……
不过,我没后悔,没后悔给了心中的答案。
因为是你,所以我想做我自己,
说我心里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见,
即使,这不是你想听的答案……
但我知道,你不会因为这样而不高兴,
因为你和我一样,也如此坚持“自己”。
我相信,你会赞同我做自己,
就像,就像我支持你那样……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社会的复杂,一个人很少有机会做自己!!

Vincent Cho said...

我相信,他有你的支持就已经很足够了^^

一楠亚夏 said...

常在湖边走,哪能不湿鞋!

js said...

SockPeng,写在这么一句时,你是不是也满腹无奈?!哈……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Vincent,支持每一个想做自己的人,因为我相信这样的人即使偶尔必须违心,也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清楚自己的方向。

js said...

一楠亚夏,鞋子湿了,还可以晾干,不是吗?不要越陷越深最重要。

潘秀慧 said...

生活影音製作
視訊聊天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真人秀
呱呱視頻娛樂
呱呱視頻演藝社區
呱呱下載
呱呱視頻社區
呱呱視頻
51vv視頻社區
51vv虛擬視頻
51vv聊天室
51vv視頻社區下載
七喜視頻社區
七喜小說
七喜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言情小說吧
好看的言情小說
都市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排行榜
言情小說大全
言情小說推薦
免費言情小說
小說閱讀網
美女貼圖
日韓美女貼圖
花生美女貼圖
美女圖片
貼圖論壇
熊貓貼圖
美女工廠貼圖
美女貼吧
日韓美女裸體貼圖
日韓成人美女貼圖
成人美女貼圖論壇
成人日韓貼圖
日韓貼圖
世界杯日韓美女
日韓美女全捰體照片
美女寫真
美女裸體的視頻
美女裸泳
美女裸泳照
美女裸泳無遮擋圖片
美女裸泳照視頻
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交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