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Old Asia の Tomyam 意大利面


tomyam spaghetti,我的最爱……
我重复地吃了一次又一次,我试图吃出其味道的来源。
奈何功力不到家,总是带着留在味蕾上的tomyam味而归。


知道old asia的存在,是学妹介绍的。
她知道我喜欢吃辛辣的食物,她说那儿的tomyam spaghetti不错。
就这样,我走进这间以红黑当主题颜色的餐厅。
果然,吃了一次,就从此爱上。
周六逛1U,自然又走进了 old asia……


我当然是照旧,挑自己爱吃的tomyam spaghetti咯!
这是老公点的tomyam米粉汤,卖相还算不错。
只可惜汤头不够热,也不够酸辣,结果我们都觉得……
还是我的tomyam spaghetti好吃,呵呵!!!


边吃边聊,讨论谁的食物比较不好吃。
这儿的气氛算不错,搭配也很切题。
墙上的图画就是一个证明……


如果你也想吃……
认清楚哦!就是这间咯!
就在1U旧翼的food court附近。

1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里面除了东炎,还有什么餐?

js said...

Invisible,如果你不喜欢东炎,还有西餐、中餐、马来餐等认你挑哦!

Vincent Cho said...

tomyam,老婆的最爱!tomyam意粉就真的没有吃过~

js said...

vincent,有机会可以带老婆去吃喔!
一来可以取悦老婆,二则可以尝鲜嘛!

Ryan Chin said...

看过~不过我不sure好吃。。所以没有想过去吃。。哈哈。。现在可以去尝试了。。 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tomyam 意粉叻。有机会我也想试试。

js said...

Ryan,听你这样说我压力很大叻!
毕竟个人口味有别嘛!
不过,还是希望你找个机会去试一试。
然后告示我你是否喜欢,好吗?

veronica,意粉可以有很多口味的吧?!
厨师也是创意行列的一种,经常发明一些新口味,绝对是服务食客的其中一种方式喔!
去1U时候就去试一试吧!

MedicBoyz said...

纳谏old asia旁边不会是kenny rogers吧?
因为不久前我才到那里吃,看到这间店。
原来里面还有这些好料。

js said...

MedicBoyz说得对极了,就在kenny rogers隔壁呢!。

Ohbin said...

若你喜欢Tomyam Spaghetti,那可以试试Seed Cafe 的,也很不错哦! 1 Utama, Burger King 对面,Coffee Bean 旁边。

js said...

Ohbin,我知道Seed Cafe,原来那儿也有Tomyam Spaghetti啊!会找个时间去试一试。

爱美丽 said...

tomyam,我的最爱~~

js said...

爱美丽,yes!!有多了一个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