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泪水。证明真我还存在……


连续休息3天,都窝在家里。
赶了一套台湾偶像剧,是有点颓废。
镜头下的故事情节,总一再挑起情绪的波动。
为了爱情的感动而哭,也为亲情而喜极而泣……
有时候在这城市呆得太久,会变得有点行尸走肉。
对很多事情好像都变得没有感觉了……
麻木了吗?
不是,因为还是有很多看不过眼的事。
心死了吗?
也不是,只是努力想学会明哲保身……
只有哭泣时,才会深深感受到心还在跳跃。
只有擦泪时,才真实感受到原原本本的自己……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知道吗?我是一个很眼浅的人。一点点小感动,我就会哭。记得女儿刚刚出世时,因为不懂得照顾她,她哭的时候,我也一起哭。那个时候,我哭的最多了。。。

看戏或小说我也会哭。。。

js said...

veronica,原来眼浅的不只我一个……
看戏看书感动,我哭。
心里觉得委屈,我哭。
总是容易激动容易流泪……
不晓得以后看到孩子哭,是不是也会跟着哭?!

Vincent Cho said...

我很庆幸我还有人性,懂得哭~^^

js said...

vincent,我们该都是性情中人吧?!

宝轩 said...

就像我去照超音波时第一次看到bb已成人形时的那一刻,真的是感动得流下泪来。
让我也加入你们的“眼浅一族”吧!
“眼浅一族”,万岁!

宝轩 said...

忘了跟你说这张“泪水”画好美,
我好喜欢,谢谢你的分享。

Ryan Chin said...

我好希望我的泪水在对的场合的时候会留下来。。。

js said...

宝轩,怎么我们都那么爱哭啊?!呵呵……
那张眼泪的照片找了好久哦!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

ryan,原来,男儿也不是有泪不轻弹的……

红豆小丁™ said...

大家都很爱哭。我也是。不过现在比较少哭,因为最近比较开心^^

queenny said...

機場送別家人,會讓我掉淚。
看到電視劇或電影的死別,也會讓我掉淚。

js said...

红豆小丁,谁叫我们都眼浅啊?
希望你可以开心的时候比较多……

阿心,送别的泪水,我也流了很多……
戏剧的伤感,更是赚了不少眼泪呢!

午夜游民 said...

女人都是水做的。

js said...

锄头,有些男人其实也只是嘴硬心软吧了……

潘秀慧 said...

秀吧視頻
好聊123
好聊聊天室
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免費床友交友網
床友
極致情緣
同城
一夜情交友QQ群
約炮網
床友網
床友吧
一夜床友吧
找床友
紫色蜜桃網
金都情緣聊天室
有緣網
淘男網
妁酷網
夜生活網
上海龍鳳論壇
上海龍鳳
交友網站
風雲聊
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冰心聊
秀聊聊天室
都秀視頻社區下載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7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
7聊語音聊天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可樂視頻多人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語音聊天室免費房間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9聊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可樂聊天室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
可樂視頻社區
可樂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呱呱視頻社區
碧聊聊天室
碧聊語音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