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原来他并没遗弃他们

星期四的封面,我们打了一个焦点:爸爸出走,三儿啃面包……
我没有详细阅读新闻的内容,只是心里想着:现在的父母怎么那么残忍?不是带孩子一起死,就是将孩子遗弃。
满腹无奈,却也只能感叹!
今天看报纸,大大标题告诉我,原来3个孩子所寻找的失踪爸爸,再也回不来了。他不是不要自己的孩子,而是6天前已经遇车祸撒手人寰了,却苦无证件证明身分而无人认尸,才闹出了这么一则新闻。
心揪着揪着,有点痛,原来错怪了他,并非遗弃孩子的爸爸……

8 comments: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没看清状况就下定论是大部分人类的弊病!
应该改。

Anonymous said...

這也是我最擔心的,
在我兒子成長的過程,
我絕對不能缺席,
所以我開車特別注意,
關係自己也影響他人..

js said...

给the geminean power:
其实在这个报道上,如果记者在报道新闻之前再深一层追根究底,先去了解孩子的父亲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应该就不会把新闻写成爸爸出走,给读者传达一个不大正确的讯息了。

js said...

给zmore:
谁都不想在至亲的生命过程中缺席……为了不让身边的人难过,照顾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是眼見為憑
如果大多的人都是將心比心
也許也不會造成過多的誤會

我很替那三個小孩難過
所以也三不五時告誡老公
出門在外凡事要以安全為優先
也別逞一時口舌之快
不然下一個遭殃可能是我們自己…

Anonymous said...

看的时候心在揪着...

Anonymous said...

这篇新闻看了,真的令我毛骨悚然……

js said...

给yuki:
嗯,我也是常常对老公说出门要以安全为主喔!因为不想一生遗憾……
To爱美丽:
何尝不是和你一样的感觉!
给haryewkun:
我是难过比较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