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Motorola vs KFC

每天下午5点多,是晚饭时间也是休息时间。
有时候没下去餐厅,就一个人呆在座位上享用从家里带来的饭盒,一边上网溜达,却从来没想过这样会不会消化不良,呵呵……
偶尔还是会和吃饭的kaki去餐厅用餐,虽然还是带着饭盒,但网上的资讯却由同事生活中的趣事所取代,每次总会笑上好几回,帮助消化!
今天吃晚饭时,有个不速之客加入,来人可是会走路的笑话!以前看他的专栏总是会心一笑,现在同桌吃饭更是笑出声音。
本来他不久前就“告老还乡”,当时他还对我们说将到Motorola上班,搞到我一头雾水,心想他怎么会到“风马牛不相及”的单位工作呢?原来,他不是去Motorola工作,而是“没得捞啦”(试试用广东话发音吧)!还真服了他!
后来,因为人手因素,他暂时没走了,所以才促成了我们今天的饭局。怎么知道只是30分钟的饭局,我又免费听了一个笑话……
他告诉我们以前常去一间茶餐室用餐,那儿还有KFC买喔!起初还以为茶餐室也有炸鸡卖,那倒也不出奇。怎知,原来他所谓的KFC又是广东话的谐音:kong fu cao(广府炒),即是面食的一种,可不是我们熟悉的家乡鸡喔!
跟不同的人说话,吸收不同的知识,笑话也是知识的一种喔!令人开心的知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