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朋友,祝福你......


离开的日子终于到来,她的背包岁月即将开始......
人来人往,离离合合,以为自己会习惯这样的人生过程,但那天跟她话别,才知道自己并不是那么看得开......
走了一个好同事、好朋友,心里有一丝丝的难过。虽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面对时,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
她笑着对我说,此行回期未定,我很羡慕了无牵挂的她(或许,她的牵挂我不懂)。
和她拿email,她希望给她捎email时,只说快乐的,因为那可能是艰辛的旅途。笑了笑答应她,因为知道自己也希望她旅途愉快。
拿K750i和她合照,认识她以来的第一张合照,她要我得空拿来望一望,我笑,因为知道自己会记得她这个不只是同事的朋友。
祝福浪迹天涯的她,幸福、安康......

2 comments:

築穎 said...

js,看起来你消瘦了很多,工作很忙碌?别为了工作而典当了健康。

js said...

可能是摄影的角度问题吧?!其实我并没有消瘦喔,反而是比以前胖了!会照顾自己啦!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