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可爱喔!是The Simpsons……

周日去 1 U shopping,原本宽阔的广场大堂摆满了电影里头的道具,还有小孩子超喜欢的卡通模型,人潮拥挤更不在话下。
仔细看了看背景幕的文字,才知道原来是 Movie Carnival 2007。应该是配合学校假期举行的吧?!因为其中有多出卡通电影。
想想,自从公司没有优惠戏票后,还真的有很长的时间没有进戏院了,都在家里追连续剧,呵呵……


随便兜了圈,没有想看戏的冲掉,倒深深的被可爱、出色的卡通模型给吸引了,好想把它们带回家喔!小妹说是很有名的卡通,但是没看卡通片的我实在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只觉得它们是超爆笑的、超七彩的一家人。
带不走的东西,自然是靠k750i留住咯……快快拉了老公一起和它们合照。






过后,经过一间另类精品店,看到和刚才拍下一样的卡通,才知道,原来它们叫 The Simpson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你老公..嘻嘻,果然很匹配..:-)

js said...

你没看过我的结婚照吗?说实在的,论外表,我太平凡了,但思想、行动我们绝对一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