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老绵羊迎娶?

自从弟弟大学毕业后,回北部工作后,“代代相传”的老绵羊(Honda Motor)就留给老公咯!他可乐呢!因为骑电单车可以免去塞车之苦,又可以省下不少汽油钱……
只是,老绵羊就像老人一样,老啦,病痛也多了,抛锚事件也让老公吃了不少苦头。不过,送去workshop修理后,又像新的一样可以飞起来了。
可能常下雨的关系,老绵羊也像天气般有点喜怒无常呢!前天竟然耍起小性子,让老公出丑咯……从公司到家的路程是20km,不知道是不是雨水渗透进入,电线发傻啦!老绵羊的汽笛竟然失灵了,一路响着回家,引来无数奇怪的眼光,搞到老公每到一个交通灯处,都忙着向旁边的人解释原因。
听他叙述这样的糗事,我只想到,这满像迎亲车队嘛!一路响着汽笛而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這真的很有趣
如果是我應該會把那台車先丟在路邊…
打電話跟老公求救><
要不.我的臉應該會紅到不行…

js said...

呵呵,老公是不好意思到想把自己埋起来,但他更怕被其他的骑士或驾车人士打喔!所以停在交通灯处时,总是把手拿开,避免让人无悔他是故意捣蛋呢!想到就好笑……

Anonymous said...

哈,好可爱..

js said...

呵呵,是糗死了吧?!
好久没有看到爱美丽了喔!希望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