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大屿山◎昂坪360


昂坪360……
3月尾去香港时,已经找齐资料,
最后因为天气的关系,只好取消。


没有放弃……
上个月到香港,最终到了大屿山,
排队坐缆车,有点上云顶的感觉。


除了在飞机上……

第一次从高空望下看,香江如此美丽,
有山、有水,还有青马大桥……


沿途看风景,不知不觉到站咯!
下了缆车,迎来的就是这一幅图画,
一幅好可爱的乘搭缆车幸福图……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福图很美!!

今天的留言要告诉你:新年快乐
明年见。。。。。

js said...

sock peng,为什么不是明天才说呢?!呵呵……

Unknown said...

缆车好高好吓人哦~

js said...

Chaos 疯侠,你有畏高症?

阿琳 said...

这个还没坐过。下次再去香港的时候一定要去坐坐看。

js said...

阿琳,下次再去香港的时候……哈,这样的话,我也说了好多次。香港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让我们去了一次又一次?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幅图很可爱呢!

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

Unknown said...

哇,你去香港去得好頻密喔..
羨慕死人!
那纜車是跨海的阿??
哈哈
刺激!
新年快樂
願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喔..

Vincent Cho said...

缆车让人有脚软的感觉…

js said...

❤oms❤Ψ,第一眼看到这一幅图,就很喜欢,觉得好可爱……

tchinyee1903,哈……都是因为免费吃住,所以去了再去咯!也祝你新年一切顺利……

Vincent,你有没有这样胆小啊?!

~珊姑娘~ said...

大屿山我没得去!!!!好羡慕!!!
缆车我不怕的呢!

新年快乐^^

js said...

~珊姑娘~,我和你一样,不怕……下一次香港,可以考虑一下去大屿山,还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爱美丽 said...

这趟缆车坐多长时间?
好像高得很可怕的~~
上次本来要去的,
可是票不便宜。。

js said...

爱美丽,全程大概是20分钟吧!是很高,但是还不至于可怕啦!我买的套票好像是70多港币,去时坐缆车回时坐巴士,还不算很贵,因为香港的交通费本来就不便宜。

tunadolphi said...

凭海洋公园的入门票根购买缆车票还有折扣咧!

js said...

tunadolphi,原来这样啊?!只是我也没去海洋公园,所以也没什么损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