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三妹出嫁◎今天你要嫁给他啦


081206的早晨,爸妈为三妹披上头纱……
送嫁娘竟然说,已婚者才能参与披头纱时刻,
结果,我这个大姐就成了唯一的揸机见证人。


爸妈和我们6个兄弟姐妹来张温馨合照。
说好要来张轻松的、可爱的合照的,
为什么只有我、小妹和大弟say“yes”呢?!


三妹夫过关斩将,终于走入了“新娘房”。
下跪、交换戒指、kissing……
三妹笑着把幸福交给她爱的他。


新娘车装饰得粉橙色的,很sweet哦!
不过,还是车头的一对bear bear最吸引人,
好喜欢这一对好可爱的wedding bear bear!


绕新娘车,当着三朝回门……
无意间中拍下了这么一个画面,
一副三妹笑得好灿烂、好自然的模样。


一家人围桌吃饭,那一刻好温馨。
吃完饭,三妹就要踏出这个家门了,
当然要来一张有阿嫲的全家福咯!


晚上,在男方的晚宴上,
三妹是以如此美丽动人的造型示人……
一场婚嫁,就在三妹的美丽容颜中圆满结束。

1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哈哈!!
除了看到婚礼的喜悦
我看到你穿新衣 :P

你的妹妹笑容很美

键轩惠馆 said...

为什么新郎哥梳这么老实的头发?哈!哈!

疯侠 Chaos said...

女的美丽动人,男的英俊倜傥,好一场完美的婚礼~

红豆小丁™ said...

我妹也在上个月刚刚嫁人了,不过我没po酱多哩,看来我有点懒惰哩!嘿嘿嘿!

Anyway,祝福你妹和妹夫,恩恩爱爱+永浴爱河!

逍遥 said...

我喜欢晚装金色的妆和服装,当年我也是这样哈哈哈!!!

js said...

sock peng,你看到我穿新衣服,那有没有发现我把头发剪短啦?!哈……

键轩惠馆,为什么?当然是新郎哥够老实啦!外形配合性格,呵呵呵……

疯侠 Chaos,欢迎新朋友……去你的家瞎逛,哈,猜想你还没结婚吧?!是否也期待如此完美的婚礼阿?!

红豆小丁™,这样你就不对咯,快点补上,哈哈哈……

逍遥,原来你想起了当年的自己啊?!看来还勾起了满多人的回忆……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好温馨!
我七号娶新娘,迟你们一天^^

js said...

Vincent,为什么我印象中,你是比我妹早的呢?!难道糊涂了……哈……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祝美丽的新娘和她的爱爱永远幸福

爱美丽 said...

有没有不舍得的感觉?当年我姐姐嫁的时候,很不舍得。。。

js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满载着家人和亲友的祝福,有情人一定会很幸福的!

爱美丽,倒没有不舍得的感觉,反正还是可以常常见面的嘛!只是,确实不能常常像以前那样,躺在同一张床聊到三更半夜了……

sock peng said...

当然看到你把头发剪短!!
就是你把头发剪短,害我找你找了好久
都是靠那件衣服把你认出来
哈哈!!

js said...

sock peng,哈!那不是要庆幸曾经po过那件衣服?!

AhhJohn said...

哇噻~你好象有好多个妹妹也,大姐姐~~~

js said...

AhhJohn,一眼看去,一目了然,不是吗?!都说了我是大姐头。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