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圣诞礼物


如果真有圣诞老人……
如果真有装着礼物的大袜子……
我会告诉他,就这个美丽的音乐盒吧!

20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我曾经是圣诞老人哦~ 在小的时候都会
买些小礼物放进弟弟的袜子里。
他们睡醒见到袜子里的礼物开心的样子,我是很开心的。
希望圣诞老人今年给你愿望里的礼物吧!
圣诞快乐~~~

sock peng said...

我想帮你找。。。。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

当然你要自己给钱或者告诉你的他!!

疯侠 Chaos said...

算是满足圣诞愿望吧!

Yee Choon said...

那个音乐和很漂亮!
你在哪个广场看到的?

怀怀 said...

祝愿你:心想事成!

聖誕快樂呵!^^

js said...

Chris,原来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圣诞老人啊?!看来我要强制老公扮演这个角色才行,哈哈哈……

sock peng,你不用帮我找,因为我知道这个东西那里有,但是却不会在经济寒冬的这一刻,掏钱买无关痛痒的东西,你说我是不是很理智?!呵呵……

疯侠 Chaos,我已经满足了自己的眼睛,很幸福的啦!

Yee Choon,这个音乐盒是在1U的Jusco看到的,是不是很动人?

怀怀,这个愿望是不会实现的啦,但是我还是会在圣诞节那一天快乐地过,更希望天下人都圣诞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是几个可爱人儿在溜冰吗?看不大清楚呢…

宝轩 said...

愿你梦想成真!!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有几个圣诞聚会,蛮期待的,
会见到很多久违的朋友,一想到就高兴,嘻嘻!

(很Paiseh! 很久没来探访你了!不过一定不会把你给忘的,呵呵!)

阿琳 said...

在哪里看到的?真的很美喔!我也想要!Ho Ho Ho

爱美丽 said...

哈哈。你的圣诞老人会听见的~~

AhhJohn said...

给我就不会要这样的东西~顶位子~
我希望圣诞老人是这样来我家的。看link
http://staff.ustc.edu.cn/~zhxdeng/pics/Money_Bag.gif

js said...

Vincent,对啊对啊,有人在溜冰……

宝轩真的很久没来了咯!谢谢你趁着这温馨佳节即将到来前,来看我了……

阿琳,在1U的Jusco看到的咯!因为知道不会买,所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拥有了。

爱美丽,我的圣诞老人应该是会装哑扮聋咯!

AhhJohn,哈哈哈,果然是男生比较实际一点。

~珊姑娘~ said...

好美好美!!!!!!我也要!!

js said...

~珊姑娘~,大声点,这样你的哈尼才会听到,哈哈哈

❤oms❤Ψ said...

我送你吧(虽然我不是圣诞老人)























你给钱 xD

tunadolphi said...

趁这个机会祝你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js said...

❤oms❤Ψ,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我的$$$你又是否收到啦?!

tunadolphi,也祝你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红豆小丁™ said...

我在KLCC也看到类似的,我下次放在blog给你看 ^^

js said...

红豆小丁™,当然要咯,期待分享……

潘秀慧 said...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線上視訊怎麼用
線上視訊
后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網站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9158視頻社區
線上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生活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生活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阿根廷超模內衣寫真
中國乳神胸夾手機
內衣模特視頻
中國內衣模特
內衣秀吧
內衣秀視頻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
A383成人影音
A383成人
A383電影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住173影音生活秀
173影音生活秀
live173影音生活秀
hilive
showlive
173直播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直播
meme104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