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圣诞礼物


如果真有圣诞老人……
如果真有装着礼物的大袜子……
我会告诉他,就这个美丽的音乐盒吧!

19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我曾经是圣诞老人哦~ 在小的时候都会
买些小礼物放进弟弟的袜子里。
他们睡醒见到袜子里的礼物开心的样子,我是很开心的。
希望圣诞老人今年给你愿望里的礼物吧!
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想帮你找。。。。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

当然你要自己给钱或者告诉你的他!!

Unknown said...

算是满足圣诞愿望吧!

Yee Choon said...

那个音乐和很漂亮!
你在哪个广场看到的?

怀怀 said...

祝愿你:心想事成!

聖誕快樂呵!^^

js said...

Chris,原来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圣诞老人啊?!看来我要强制老公扮演这个角色才行,哈哈哈……

sock peng,你不用帮我找,因为我知道这个东西那里有,但是却不会在经济寒冬的这一刻,掏钱买无关痛痒的东西,你说我是不是很理智?!呵呵……

疯侠 Chaos,我已经满足了自己的眼睛,很幸福的啦!

Yee Choon,这个音乐盒是在1U的Jusco看到的,是不是很动人?

怀怀,这个愿望是不会实现的啦,但是我还是会在圣诞节那一天快乐地过,更希望天下人都圣诞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是几个可爱人儿在溜冰吗?看不大清楚呢…

Anonymous said...

愿你梦想成真!!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有几个圣诞聚会,蛮期待的,
会见到很多久违的朋友,一想到就高兴,嘻嘻!

(很Paiseh! 很久没来探访你了!不过一定不会把你给忘的,呵呵!)

阿琳 said...

在哪里看到的?真的很美喔!我也想要!Ho Ho Ho

爱美丽 said...

哈哈。你的圣诞老人会听见的~~

AhhJohn said...

给我就不会要这样的东西~顶位子~
我希望圣诞老人是这样来我家的。看link
http://staff.ustc.edu.cn/~zhxdeng/pics/Money_Bag.gif

js said...

Vincent,对啊对啊,有人在溜冰……

宝轩真的很久没来了咯!谢谢你趁着这温馨佳节即将到来前,来看我了……

阿琳,在1U的Jusco看到的咯!因为知道不会买,所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拥有了。

爱美丽,我的圣诞老人应该是会装哑扮聋咯!

AhhJohn,哈哈哈,果然是男生比较实际一点。

~珊姑娘~ said...

好美好美!!!!!!我也要!!

js said...

~珊姑娘~,大声点,这样你的哈尼才会听到,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送你吧(虽然我不是圣诞老人)























你给钱 xD

tunadolphi said...

趁这个机会祝你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js said...

❤oms❤Ψ,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我的$$$你又是否收到啦?!

tunadolphi,也祝你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红豆小丁™ said...

我在KLCC也看到类似的,我下次放在blog给你看 ^^

js said...

红豆小丁™,当然要咯,期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