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乡情の阿花chiffon cake


从小就爱吃chiffon cake……
不管是pandan口味,还是orange或coffee口味,
妈妈做的chiffon cake总让我们吃得不亦乐乎。
三妹结婚时,婶婶做了好多个chiffon cake来,
吃起来松松的,又不会太甜……
个个都是真材实料,吃了让人停不了口呢!
每个来家里的亲戚朋友,吃了都赞不绝口,
更是惊叹,8粒蛋竟可以做出这么高的蛋糕!

16 comments:

疯侠 Chaos said...

“chiffon cake”的华语名称叫什么?看起来好好吃哦~

js said...

疯侠 Chaos,chiffon cake的华语名称?!好像是海棉蛋糕,也看过是雪芳蛋糕,也不晓得那一个正确……是很好吃哦!蛋糕店都有卖的,很普遍的一种蛋糕。

Chris Chia said...

我超爱吃哦~

爱美丽 said...

自己做的吗?好像很松很好吃喔~~

js said...

Chris,哈哈,我们口味一样哦!

爱美丽,是婶婶自己做的,所以我们叫它阿花chiffon cake……真的很好吃!

sock peng said...

以前在家的时候,妈妈做不想吃
现在在外,又是很想吃。尤其是我看到那些老外的蛋糕有太多cream & cheese,吃了都会腻!!

js said...

sock peng,曾经,我也和你一样,身在福中不知福……回来时,叫妈妈做给你吃咯!回味一下……

逍遥 said...

8个蛋我,我目前才挑战成功4个蛋罢了哈哈哈!!!

zeesiew said...

我也是喜欢吃ciffon cake, 因为没有油腻感。。每次做八粒蛋,我一定失败的,所以和‘逍遥’一样,做四粒而已。最多五粒,哈。。

zeesiew said...

还有一个名字,叫戚风蛋糕。。

js said...

逍遥,原来还有4粒蛋的做法啊?!我真的是只会吃而已……哈哈哈

zeesiew,原来你也是ciffon cake搞手啊?!还5粒蛋的……对对对,漏了戚风蛋糕这个中文名。

阿琳 said...

好久都没有吃pandan cake了,想念喔...

js said...

阿琳,你喜欢pandan口味?

AhhJohn said...

这个很难做得喔~~~我好像没有一次做成功的~你妈妈好棒哦~~~

js said...

AhhJohn,你也会做这蛋糕啊?!哈哈……看来我要对你另眼相看了。还有,这是我婶婶做的,不过妈妈也一样拿手。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