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三妹出嫁◎婚纱照


这是用“我们结婚了”开始的slide show……
虽然最后还是没派上用场,
但也算是我对三妹的一份心意,
所以po其中几张照片上来分享。


很喜欢这张合图……
可以在一张照片之中,
看到不同的甜蜜笑脸,
每一张笑脸都写满了幸福。


翻阅三妹的婚纱照,
仿佛阅读着一本爱情小说,
其中的喜怒哀乐,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1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祝他们新婚愉快!

js said...

Invisible,婚姻是另一段人生的开始,希望他们可以在愉快的新婚中,学会更多……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said...

你的人生有多了一个角色咯

js sai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欢迎新朋友……就我的人生,多了一个妹夫多了一个亲人,对三妹而言,则是多了两个角色,人家的妻子和媳妇,人生的学习又要迈入了另一个阶段咯!

vivian said...

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js said...

vivian,欢迎欢迎,欢迎新朋友……人生莫大的幸福,就是带着满满的祝福,去开始另一段美满的人生。

sock peng said...

你回来了
祝福你的妹妹
有个美好人生

js said...

sock peng,回乡10天,终于回来咯!三妹的婚礼结束了,忙碌总算也告一段落。不过,天亮后,我又要投入另一个战场咯,回工作岗位啦!大家一起加油!!!

爱美丽 said...

你妹妹好美~~

键轩惠馆 said...

祝妹妹新婚愉快。迟来的祝福祝JS 结婚周年庆快乐。

红豆小丁™ said...

是咯,很sweet的妹妹! ^^

Vincent Cho said...

我也为我们的婚礼做了一个简短的slideshow^^

Yee Choon said...

新娘永远是最美的!(我妈说的xD)

js said...

爱美丽,我觉得她是我们姐妹之中最manis的一个……

键轩惠馆,你给的结婚周年祝福,可以说是迟到,也可以说是早到哦!

红豆小丁™,我也觉得三妹很sweet……

Vincent,那你的slideshow有派上用场吗?

Yee Choon,你妈妈说的话,一定都没错哦!新娘都是美丽的!

Vincent Cho said...

当然有啊…虽然是简单了一点。迟点我会放在blog里头=)

js said...

Vincent,简单却充满心意,是这样的,不是吗?

AhhJohn said...

祝福他们咯~~~

js said...

AhhJohn,当然要啦!送出祝福和接受祝福可都是很开心的事情哦!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