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乡情のTambun吃海鲜


回KL途中,到北海找死党MK……
我们兴致勃勃,驱车到Tambun吃海鲜。
4人点了4道菜肴,另外两道是泰国蒸及炒菜,
因为太贪吃了,忘了拍照,哈哈哈。


最爱吃的炸软壳螃蟹……
脆脆的,沾了特制辣椒酱更美味!


一度改煮法的啦啦,最后清蒸出场,
有点酸酸、有点辣味,十分鲜甜呢!


吃完海鲜,离开前在小档买了甜点,
多种口味的有馅燕菜,花生口味最合心意。

2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竟然好吃都没有拍照!!
那里可以呢??
尤其是泰国蒸,酸酸辣辣!!

键轩惠馆 said...

这间海鲜店可以看到海?什么名字?哥哥每次都带我去同一间吃,看不到海的。其实那里有很多间,人潮不断。

Vincent Cho said...

有馅燕菜,里头放什么呢?

❤oms❤Ψ said...

卖相不错!^^

tchinyee1903 said...

你也知道tambun這地方?
好厲害喔..
哈哈..
我就在附近了

veronica said...

软壳的,硬壳的螃蟹我都爱吃!!!天啊!妳们吃的那碟软壳螃蟹看起来酥酥的,脆脆的!!

Chris Chia said...

我有到那吃过,新鲜的海鲜是不同的~

小河 said...

想到Tumbun的海鲜,我就流口水,那里离我的家乡不远。

~珊姑娘~ said...

每次去tambun我都一定买哪“燕菜”。。。。

AhhJohn said...

看到我的口水还真不小心滴了下来~~~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

疯侠 Chaos said...

好料耶,留口水当中~

爱美丽 said...

我发觉那里的食物没以前好吃。。。

Jess said...

Tambun 这个地方有去过几次,每去槟城的时候都会特地跑去那里吃海鲜。

可惜不能常去,一千多公里,太远了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js said...

sock peng,怕你受不住引诱咯!哈哈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东炎口味哦!

键轩惠馆,没注意这一间店的电名耶!因为本来是要去它对面的店吃的,不过没开,所以是“偶遇”……看到海确实比较有情调,但是巧逢苍蝇季节,所以有点可惜咯。

Vincent,有花生、红豆及玉蜀黍口味……

❤oms❤Ψ,你看中哪一碟啊?!呵呵……

tchinyee1903,我是北马人耶,难道有不知道tambun的北马人?你就住在附近?即是哪里啊?

veronica,那碟软壳螃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哦!想起就流口水。

Chris,bingo!海鲜海鲜,最重要新鲜啊!

小河,你又住在Tambun附近?!

~珊姑娘~,原来是那一个燕菜档是老招牌啊?!我可是第一次吃呢。

AhhJohn,巴生人看到海鲜也会流口水?!

疯侠 Chaos,果然慧眼……

爱美丽,无法比较,因为我第一次去那里吃海鲜。

Jess,欢迎新朋友……特地去Tambun吃海鲜的人真的很多,看过后可以想像了。距离Penang一千多公里?你来自哪里啊?

tchinyee1903 said...

大山腳囉..
你呢??

宝轩 said...

本来上个星期天要去tambun吃海鲜的(好久没去那边吃了),结果下了一场大雨,时间太迟了,就转去Teluk Kumbar,Penang Island 吃海鲜,那里也很不错。

js said...

tchinyee1903,原来你是山脚下女孩啊?!以前阿姨在世时,还蛮常去那里的。

宝轩,Teluk Kumbar靠近哪里?!no idea……

白头翁 said...

海鲜还是原味最好,像螃蟹的那种吃法就失去鲜味了

js said...

白头翁,原味烹调确实可以吃到海鲜最鲜甜的味道……

宝轩 said...

Teluk Kumbar是要去airport的路再上去,是要弯小路进去的,靠近海边。这样很难讲明,你有来槟城时记得找我,我叫我的老公带你们去吃。

js said...

宝轩,确实,听你说了我也不懂……去Penang去找你?!都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能成行呢!三妹也是叫我去找她,她也要带我去Teluk Kumbar吃海鲜……

潘秀慧 said...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線上視訊怎麼用
線上視訊
后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網站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9158視頻社區
線上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生活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生活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阿根廷超模內衣寫真
中國乳神胸夾手機
內衣模特視頻
中國內衣模特
內衣秀吧
內衣秀視頻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
A383成人影音
A383成人
A383電影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住173影音生活秀
173影音生活秀
live173影音生活秀
hilive
showlive
173直播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直播
meme104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