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错了?


冬至夜,都赶着回家团圆吧?!
感觉今天的工作比平时顺畅……

你介绍我听aifm的《回家,过年》,
我很自然地在skype输入了这几个字,
“明年不回家过年了……”
原因一:这个月才刚回家10天。
原因二:年初二就开工了。
原因三:来回的车油和过路费不便宜。

你叫我再考虑……
说真的,心有点动摇,也有点难过。

不回家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30 comments:

tchinyee1903 said...

不回家昰錯的!!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今年中秋節我沒回家慶祝,只能舉頭望明月,很寂寞..

疯侠 Chaos said...

我想只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就无悔了~

js said...

tchinyee1903,今年中秋,我也只和老公一起过,我们也没有回家……

疯侠 Chaos,珍惜……无悔……希望我都有,都珍惜也拥有也无悔……

Chris Chia said...

今年的我初三必须开工了~
有时工作是这样的!没法子~
所以我会选没有工作的日子都和他们相聚。

js said...

Chris,初三开工?你是从事哪一行的啊?!

Yee Choon said...

我们公司也是年初三开工
不过我打算多拿 3 天假
待在家乡过年 ^^

00~leeling said...

嗯。。其实农历新年哦。。我觉得我往年最开心,最期待的,还是年除夕和年初一。。^^
也许在考虑看看吧。。;)

宝轩 said...

我。。不懂得回答,不过看到这幅画,好心酸!

或许你还想再考虑考虑。。。。。。

今天不知明天事,钱还是可以赚回来的,我想。。。
况且意义又不同,新年又比较热闹,除了可以在家陪父母亲,还可以跟老朋友聚一聚。
对不起!让你又烦了。。。。

键轩惠馆 said...

同意以上那位所说的~
今天不知明天事,钱还是可以赚回来的。

傻鱼 said...

农历新年现在给我感觉就是可以有假期休息。。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意义。。
农历新年回家才是有意义的吗?平常回家就不算数吗?

~珊姑娘~ said...

多忙多贵也要回家!!!!

你爸爸妈妈一定想见你的!

js said...

Yee Choon,我也想拿假,但做我们这一行,在假期方面和其他行业有一点不一样。

00~leeling,如果没回家,今年除夕就只有我和老公一起过了……

宝轩,只有三天假期,包括初一,然后初一就得开车回来了……真的烦恼啊……

键轩惠馆,我明白……但是……唉……

傻鱼,对我而言,任何时刻回家,都是充满意义的……

~珊姑娘~,其实我也很想跟弟弟妹妹一起过年,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时光会随着大家各自成家而变得越来越少了。

Vincent Cho said...

这么早开工了?其实,这样来回驾驶真的很累…

Chris Chia said...

我的工作在shopping centre里,
想拿多一两天也不能哦~~~
工作人员不足,没法子咯!

js said...

Vincent,是很累的,不过也习惯了……

Chris,我们的情况也一样,人手不足。

heimama said...

唉,你的苦况我最明白.....
人手不够人手不够.....
永远都是人手不够,
可是却不肯再聘人.....

或许现在你觉得没回乡过年,
感觉还OK,
可是到时可能你会很挂念家乡的家人。

js said...

heimama,如果新年没有回家,就惟有等过了年再回了……会不会挂念,还真的要到了那一刻才能真正体会……

❤oms❤Ψ said...

冬至快乐~(虽然迟了两天)

这图我不懂在哪里看过的~

js said...

❤oms❤Ψ,真心的祝福永远都不会迟到喔!这图是网上拿的,看过一点都不奇怪……

阿琳 said...

你可以拿新年前几天呀,这样不就不会赶咯,反正新年前也没什么人请假。

红豆小丁™ said...

我也是常常警惕自己要回家。
I want mama...wuwu...

爱美丽 said...

再忙,也不能忘了回家。。
即使只有两天假期,我也会回家。
特别是大日子的时候,
特别想家。。。

js said...

阿琳,填了那个很多名字的格子,如果拿到,可能会回家……

红豆小丁™,看来你是一个念家的孩子喔……

爱美丽,在大日子特别想家……这种感觉曾经在念书时代,去学姐家过中秋时,感受特别强烈……这种感觉,我懂……

queenny said...

一定要回,再远也要回......

AhhJohn said...

农历新年共十五天,如果你可以在十五回家不就perfect咯~

原因一:这个月回家就25天了。
原因二:年初二就开工也不受影响啦。
原因三:可能那么巧油价在初一后下价咧。哈哈~


如果真的不回家,至少也要打个电话慰问一下咯~

js said...

阿心,看了你们一个两个的留言,我的心好乱喔……

AhhJohn,如果可以在十五回家,这个月回家就25天?你是怎么算的咧???

白头翁 said...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
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
带上笑容带上祝福
陪同爱人常回家看看
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
爸爸张罗了一桌好饭
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谈谈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给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
一辈子总操心只图个平平安安

应该常回家看看

sock peng said...

过年是华人的佳节
如果经济许可的话, 还是回家过年!!
我们也是想要尽快解决这里的问题,回家团圆!!

js said...

白头翁,你说的,我会记在心里,也会常常提醒自己……这个春节,你也会回家吧?!

sock peng,你们会赶在新年前,回来马来西亚?

潘秀慧 said...

線上視訊
情人視訊
線上視訊怎麼用
線上視訊
后宮視訊聊天
愛戀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網站
視訊美女173
0204視訊美女
視訊盒是什麼
國外視訊
台灣視訊
大中華視訊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9158虛擬視訊
9158視頻社區
線上視訊要錢嗎
live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
live173視訊生活秀
live173影音
live173視訊影音生活秀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阿根廷超模內衣寫真
中國乳神胸夾手機
內衣模特視頻
中國內衣模特
內衣秀吧
內衣秀視頻下載
台灣辣妹視訊
A383成人影音
A383成人
A383電影
s383live影音秀
完美女人影音網
住173影音生活秀
173影音生活秀
live173影音生活秀
hilive
showlive
173直播
ING視訊
173視訊
173
173影音
173影音視訊
173影音視訊直播
meme104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