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2009の幸福开始


终于,把新月历摆到桌面上去了……

2009年第一天,睡到自然醒,感觉好幸福。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
我相信这是一个幸福的象征……
我希望新的一年有个好开始……

午夜12点的鞭炮声,仿佛刚刚在耳边响起。
没挤在人潮中一起迎接新年……
倒数仿佛已经远离生活好久……
总觉得安静期待也是种方式……

感觉上很平静的2009,
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是多心了吗?但愿,是我多心了。

祝福自己,也祝福你们,
2009,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守着幸福的承诺,一定要幸福喔!

1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希望你的2009年,精彩绝伦!

js said...

Invisible,不敢期待精彩绝伦的2009,但求一个顺风顺水,快乐安康的新一年……

Chaos 疯侠 said...

新年快乐噢~

js said...

Chaos 疯侠,一定快乐,不快乐岂不是辜负了你么?!呵呵……你也一样喔!happy new year!!!

:: 绮绮 :: said...

我今天也是自然醒~

感觉很棒~:)

js said...

:: 绮绮 ::,自然醒的感觉太棒了!可惜这样的时候并不多……

Chris Chia said...

新的一年里,加把劲!加油!
愿你一却美好幸福~

js said...

Chris,把你给我祝福,回赠给你,你也要一切顺心顺意哦!

阿琳 said...

好友,2009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js said...

阿琳,happy牛year!!昨天去逛街可有收获啊?!

爱美丽 said...

新年快乐~~
愿大家,
快快乐乐!!
每天睡到自然醒!!

js said...

爱美丽,每天睡到自然醒啊?!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呢!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新年快乐.....

js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快乐哦!

潘秀慧 said...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