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乡情の椰子刨


这次回家,遇见了好久不见的人,
还有这个老旧的厨房用具-椰子刨。
自问是新一代的人,不懂得操作,
只是,没想到比我小10年的小妹,
操作起这个椰子刨,却如此自如。
哈,或许应该这么说才正确……
没有学不懂的东西,只有不长进的人。
(这个人就是我这个大姐啦,哈哈哈……)


传统椰子刨,是没有电子椰子刨快捷容易,
其最大优点,任何时刻都能满足下厨欲望。
最重要的是,所取得椰浆、椰丝绝对新鲜,
这样才能做出美味可口的佳肴甜点哦!
这样的一个手操作、传统的椰子刨,
是否也勾起了你童年时候的一丝丝回忆呢?

8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是不是你离家太久了?
没有接触这个玩意!!哈哈!!

疯侠 Chaos said...

算我孤陋寡闻,我真的是没见过这种手动式,应该会很累人吧!

js said...

sock peng,这是其中一个因素,不过我这个人也没什么慧根啦!哈哈哈……

疯侠 Chaos,手动椰子刨当然没有用电的来得轻松咯!不过,懂得的人应该不会觉得是苦差,反正又不是大量使用的。

❤oms❤Ψ said...

我都没看过这呢!

高兴认识你!

js said...

❤oms❤Ψ,欢迎新朋友……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没看过哦,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

小鱼博客 said...

面包一类上的椰蓉就是这样做的呀,第一次见。

js said...

小鱼,对对对,椰蓉是这样来的,但若要大量生产,还是靠电动椰子刨吧!

潘秀慧 said...

色情視頻聊天室
色情遊戲裸聊
聊天交友網站
UT視訊正妹
MFC視訊網
日本視訊網站
華夏視訊網
南方視訊網
交友ING
UT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