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安心游香港


走在香港的每一条街道……
寻找香港的每一个景点……
不会有太多的担心和害怕。

第一,警察够多,治安还不错;
其二,交通系统好,不怕失踪;
单凭这两点,我玩得很安心。


在陌生的国度,多会选择轻快铁代步,
但一次又一次乘搭巴士后,
开始对它建立信心,也有了安全感。

在香港的巴士车站,无论大小,
如此详细的交通路线图和价格表,比比皆是
就这一点,大马的公共交通真要加油哦!

16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同意你的说法
马来西亚的公共服务还有很多要进步的地方

想当年,我带新加坡来的姑姑去升旗山,竟然花了2个小时等巴士,去到槟岛!!
给了游客很不好的印象

可是,我和姑姑很喜欢坐巴士慢慢欣赏风景,因此我们只好等!!

js said...

Sock Peng,类似你的情况,遇到太多次了……由于大多数的时候都要依靠公共交通,所以好希望大马的公共交通系统可以越来越好!

Chris Chia said...

yo!看你玩得很开心,也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Invisible said...

有没有碰到明星拍戏啊?嘻嘻!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那里的治安很好呢!

键轩惠馆 said...

看来你还回味无穷呢!

AhhJohn said...

可以跟新加坡交通比美

queenny said...

地方小,交通就較方便,
香港台北新加坡的公交系統都很完善呢。
我們這裡人人都有轎車代步,
公共交通都乏人問津了,
巴士公司倒了,也沒人知道。

爱美丽 said...

我们的政府官员永远想不出什么改善的好点子。。没有规划,总是需要才想该如何做。。

tunadolphi said...

我赞成queenny所说,地方小比较容易规划。当然,也要看政府/负责单位是谁啦!:P

Yee Choon said...

香港的公共交通设施真的很完善。
新加坡的也不赖!
很多地方(明生/商场)只需乘搭地铁就能到达。

Teddy Beh said...

June, 我12月31日会去暹粒,吴哥窑,洞里萨及金边,1月7日回来。跟两位女同事去。现在其中1个伤了脊椎不能成行。你知道有谁想代替她的位置吗?Airasia RM560 来回包tax.

js said...

Chris,去旅行当然开心咯!我用的只是普通的傻瓜相机,如果真是拍出美丽的照片,是巧合啦!哈……

Invisible,真有看到明星在拍戏哦!请看11月的文字,就知道我遇到谁咯!

~珊姑娘~,你是不是常在街上看到警察咧?!

键轩惠馆,这些都是美丽的回忆,有空当然要拿来回味咯!

AhhJohn,新加坡的交通系统,确实也很不错……

阿心,你说得对极了,交通系统良好的国家/地区,都比马来西亚小。如果我们国家的交通系统也像它们那么好,应该很多人都会选择乘搭交通工具……

爱美丽,10支手指有长短,人比人气死人啊!你说对吗?

tunadolphi,一个国家的政府,就像一个家的支柱那样,都是不简单任务……

Yee Choon,新加坡的交通系统,确实也非常完善,所以真的是小地方比较容易大理。

Teddy Beh,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放了20天假,所以就算心动也不能和你们同行……帮你放一下风声,看看有没有人想去……

veronica said...

看了妳那么多篇香港游记,真的让我很期待呢!老公说后年我们就可以开始准备了。希望到时候订得到亚航的零机票,一家人就可以去玩了!

js said...

veronica,后年?!好像还有很久哦……不过,到时需要什么资料,可以跟我们要,只怕到时有点过时了 ,哈……

潘秀慧 said...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