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粉丝当鱼翅◎食谱来咯!

这不是一个完美的食谱,
这只是一个用心的食谱,
希望你们一样可以煮其中滋味,
让家人一起分享碗仔翅的美味。

碗仔翅

材料:鸡胸肉、冬菇、蟹柳、冬粉、鸡蛋、鸡汤。

调味料:生抽、耗油、麻油、胡椒粉、盐。

做法:
1。将冬菇和冬粉浸软,冬菇切丝,冬粉切段。
2。雞胸肉及蟹柳切絲備用。
3。煮滚鸡汤,加入鸡肉、冬菇丝、蟹柳丝煮片刻。
4。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再倒入冬粉。
5。再滚后,勾芡,加入打散后的鸡蛋快手拌勻。

*材料和调味料的分量自己看着办。
**喜欢吃醋的朋友,就自行加醋吧!
***加入炸蒜茸和小辣椒更美味哦!

1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吃醋!!!有空试做,我要加多多醋!

js said...

~珊姑娘~,哈尼那样疼你,还爱吃醋啊?!哈哈哈……

MEi WaN said...

流口水+肚子饿~~

js said...

MEi WaN,心动不如行动哦!

Vincent Cho said...

你……你竟然引诱我两次!T.T

js said...

Vincent,我只是想到要满足那些想要食谱的人,没想到……哈哈哈,sorry咯!

hpeng said...

thank ya, ah sou...

键轩惠馆 said...

真的谢谢你的教导。

js said...

hpeng,不谢啦,回家时不妨煮给家人尝一尝……

键轩惠馆,只是分享,教导可不敢当哦!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好像蛮容易弄下的~ (好像而已~XD)
赫赫~时间到,看到照片肚子还真的是咕咕叫涅~

❤oms❤Ψ said...

只要用心做的都好吃!

queenny said...

我不介意你做一碗讓我試試。。
哈哈

爱美丽 said...

哈,也是我的最爱。。你很能煮,你老公真的很幸福~
我。。还是去外面打包好了。。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可是好久没来咯!有没有吃饱饱才走啊?!哈哈哈……

❤oms❤Ψ,说的是,好吃的料理是用心来做的。

阿心,怎么我就没那般有信心啊?!哈……

爱美丽,会煮的食物太少太少了,还有得学呢!

潘秀慧 said...

視頻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愛聊語音聊天室
天下聊天室網址
天下聊
天下聊聊天室
網聊
農夫聊
冰心聊天室
視訊美女免費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58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58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