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不过是傻子


我靠着露台望着有点灰的天,
我听着周遭传来的鸟儿叫声,
我闻着花花草草飘来的香味,
竟然无动于衷……
心情就有点像最近的天气般,
晴时多云偶阵雨……

最近政局很乱,工作也很忙,
从忙碌的工作中,学会很多,
但也从忙碌中,看得更清楚。
也许因为这样,沮丧来袭了,
当很努力很努力要做好工作,
转过身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个傻子……

最近有个长辈退休了,走了,
无声无息地走了,没有道别。
之前一直纳闷怎不说声再见,
后来想想,心照不宣或更好。
知道他爱这份工作,不想走,
心里却庆幸,他不用再当傻子了……

雨下过了,天放晴了……
我知道,傻子过后,干劲会重新回来,
因为我不只是傻的,还老人痴呆,
常会忘记,曾经的失望和沮丧。
就像每一次擦干眼泪后,
还是会很放很大声地笑……

10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当傻子也好,
当精明人也好,
有得就有失,有失必有得!
不要再患得患失了!
乐观面对人生!
至少我们每天睁开眼睛还能看得见蓝天!
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有时候当当傻子也许更快乐。

js said...

粉红夫人,我不是悲观的人,也不会对自己的付出要求回报,得失对我而言不过是人生的插曲,只是希望在工作上有一群人一起努力……

Vincent,我不是那种会难过很久的人,只是有时候觉得很失望,很沮丧……

sock peng said...

来给你一个拥抱
从某人的口中得到你近来的消息
看样子,你很忙
不管是傻子还是聪明人
健康不要忘记!!

爱美丽 said...

怎么呢?生活遇到挫折了吗?很少看你这么悲观的。。
凡事尽力就好,傻子与精明也一样很开心~

KY said...

怎么啦!我好久没见你了,知道你很忙,都是从这里知道你的消息,有烦恼的事情,对吧?!勇敢得面对它,时间一过,它也会跟着离开的!加油吧!我这位学姐不会那么轻易被打败的!

js said...

sock peng,来自故乡的拥抱、暖暖的拥抱,谢谢你,我的朋友……
从某人口中得知我的消息?哈,此人是谁啊?!怎么我都不晓得也没察觉的?很忙,是因为想把工作做得更好,没什么,自己拿来的……会照顾自己,别担心。你呢?很久没去你的家了,都不晓得你的近况,你好吗?一切都上了轨道了吧?!

爱美丽,没什么啦,只是工作上有点沮丧,不过那些也是老调重弹,也不是不曾因为这样沮丧过,会过去的,就像雨后还是会天青……凡事尽力而为,我的工作原则。

KY,哈哈,还以为是谁,原来是我可爱的学妹……放心,我没有被打败,如果是被打败,就不会有这一篇了,哈!真的好久没见了,找天去看你们……

sock peng said...

此人是你的同事-alan
没记错,他是记者

js said...

sock peng,哈,原来是他,还真的忘了他是你猫派对的朋友呢!

潘秀慧 said...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