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与将军对决◎吃在Shogun


嚷嚷了好长的一段日子,终于圆梦了……
和两个同道中人(爱吃东西的人?馋嘴的人?呵呵),
三人结伴来到了1 Utama新翼的Shogun,
一个日式的自助餐餐厅,展开我们的“吃之行”。

很幸运遇上了促销:买2送1哦!
哈哈哈!怎么那么巧???我们就刚好3人同行耶,
结果,每人只需付RM33就可吃个痛快(暗笑……),
当然,还坐足了3个小时吃、喝、谈、笑,物超所值。


和Jogoya一样,Shogun卖的是多元口味的自助餐,
就是冲着这一点来的,因为向来不怎么爱吃日本餐。
和寿司无缘,更是生鱼片的绝缘体,还好选择很多,
多数的日式食物、中式料理、西式烹调等,太多了。

花蟹味道不错,但是炸软壳螃蟹更吸引我……
日本料理中的最爱 ,吃了4大块鳗鱼,满足……
每人一碟限量烤龙虾,还真的有点意外,哈……
拿了一碗鱼翅,味道不错,但不够真材实料……


甜品选择不是很多,但作为饭后甜品,也够了。
试了一小块Tiramisu,绿茶蛋糕也不错哦!
吃得最痛快的还是这一碗雪糕,有我喜欢的口味,
可惜,肚子装不下了,不然真想再来一碗呢!

Shogun,也叫将军……
然而,与将军对决,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知道,我还会再来,
下一次,我要和老公一起来闯关!

9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有一天,我也要和它对决的。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的胃太小,不太适合吃自助餐……可惜!

Chris Chia said...

在几年前吃过一次觉得不太好吃,
现在看来我得给多一次机会咯!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看了你的介绍,我对它虎视眈眈了~~~~

queenny said...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来一次痛快地吃!

sock peng said...

你们吃了好多
弄到我流口水
我要去和你对决

红豆小丁™ said...

the promotion still on ah????

js said...

veronica,支持你去和它拼过,不过你不用来到那么远,Sunway Piramid也有一间。

Vincent,胃小吃自助餐不值得咯,真的很可惜。

Chris,我倒觉得还不错,或许有机会你再去试一试……

紫绵羊的心与情,心动不如行动!

阿心,好啊!反正还有很多东西没吃到。

sock peng,我觉得,我们算是吃得少咯!倒是说话比较多,哈……

红豆小丁™,这你可问倒我了,因为我们也是去到才知道有优惠的。

潘秀慧 said...

色群視頻秀
時裝秀視頻
視頻秀網盤
視頻秀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大秀視頻
視頻秀聊天室
QQ群視頻
視頻秀場
夜店之王視頻秀插件
一對一視頻交友
視訊交友0214
視訊聊天交友網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第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真愛旅舍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
聊天室VIP破解
泰國真愛視頻
視訊堂
交友網站約炮
國外隨機視頻聊天網
免費國外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網站你懂的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
國外視頻
國外在線視頻聊天
視頻吧聊天交友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同城交友網只為性
床友交友
視訊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室
韓國kenzo的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MFC
誰有視頻聊天網
同城夜情交友網
視頻聊天網
寂寞聊天交友網站
秀吧視頻社區
都秀
三聊視頻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