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连串惊喜,来自你们

新年前,陆续收到几个blog友捎来的惊喜……

淑萍还是贴心如昔,
趁离开美国前,去了迪斯尼乐园玩,
结果,我又收到迪斯尼明信片,
这是第2张咯,都是来自淑萍。
不曾到过迪斯尼的我,拜淑萍所赐,
我游走了两趟迪斯尼,哈哈哈……

贺年卡、脚链,还有余合香饼……
在逍遥那里玩猜猜乐赢来的奖品,
可惜我最喜欢的余合香饼碎了,
不过,还是谢谢逍遥那么用心。

美丽师奶的贺年卡,今年收到的第一张,
谢谢你让我重温收贺年卡的喜悦哦!
奖品钥匙圈上熟悉又陌生的Kelantan字眼,
我又开始怀念那长长的海岸线……

还是猜奖赢回来的手机挂饰,还有贺卡,
我的家乡chewny,你的心意我收到咯!
看着如此kawayi的手机小挂饰,
心想如果我的K750i是粉色系,会更搭配。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收到了就好
想说的话
昨晚在skype里都说出来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手机挂饰很特别呢!

js said...

sock peng,看到你的留言,之前又没在skype上遇见你,不过也知道你担心遗失的啦!不过我很幸运,前后两张明信片都收到喔!

Vincent,很女人,很可爱,是不是?所以搞到我觉得自己的手机很man,不配它,哈哈哈……

爱美丽 said...

只要把吊饰挂上,你的man man手机也会变得妩媚的~

js said...

爱美丽,真的吗?!今晚试一试挂上去看看,哈哈哈……

潘秀慧 said...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