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去了,又回来了……

北马的某个角落
有我出生、成长的地方,
有和我一起念书的死党;
雪隆这喧闹的城,
有我一手努力建立的家,
有和我一起努力的伙伴。

两地,都有着我的思念与牵挂……

因为一句话,坚定了回家过年的心,
带着满满的思念,离开这个城。
6天在娘家和婆家的日子,
不管是睡着、坐着、吃着,还是……
每一个小细节,都充满了家的温暖。

因为要上班,初一傍晚就离开了家,
带着满满的不舍,踏上“归”途。
4天的北霹合组发稿工作,
努力地开版、清稿、签版,还有……
是有点累,但我还是尽力做好本分。

两边,都有着我的努力和付出……

告别了部落格15天后,
我重新归队了……
亲爱的朋友,从初二到现在,
我已经工作5天了。
你们,是不是还在春风中逍遥呢?

20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我初三就开工咯~ 我也不舍家哦!
见到家人就会忘了工作!就算记得
也懒惰工作。。。

sock peng said...

你终于回来了!!很想念你!!

❤oms❤Ψ said...

很温馨的场面!

tchinyee1903 said...

我來了很多次,一直看到你那雙鞋子,今天終於看到你回來了..
呵呵..
新年快樂
我星期二才回去大學..
我捨不得家..
你究竟是住在北馬那個地方啊??
感覺到你就在不遠處..呵呵

js said...

Chris,哈,那我倒不会,在家时很enjoy,工作时也很投入呢!

sock peng,我也好想你喔!终于回来家乡与家人团聚啦,恭喜恭喜!!!

❤oms❤Ψ,凡事从心出发,再普通的也会变得温馨……

tchinyee1903,来了很多次都只看到我那双凉鞋啊?!那有没有越看越好看啊?!哈哈哈……你星期二才回大學啊?!好羡慕喔!我家靠近Alor Setar,一个叫竹城的地方……也确实离你不是很远啦!

queenny said...

最吸引我的,是那锅火锅!
哈哈哈

js said...

阿心,那是因为我初一就必须离开,妈妈和妹妹特别为我而设的“除夕夜火锅”喔,可惜三妹和二弟不在……

~珊姑娘~ said...

哈哈!是咯!我还在春风中!!!明天开工了!!!

js said...

~珊姑娘~,你就好啦!真的在过年,我啊,如果不是派红包,还真感受不到过年的气息呢!

怀怀 said...

我也是常上來看到那雙鞋子,今晚終於可以上來跟你討紅包了!哈哈哈哈

js said...

怀怀,那不是要email给你?!哈哈哈……

Chaos 疯侠 said...

过年总是很温馨。

js said...

Chaos 疯侠,难得一年一度家人都聚在一块儿,每家每户过年都是这样温馨的啦!

爱美丽 said...

今天开工,也是不舍得从家乡回来。。
可是,想想你们老早就回来开工,告诉自己别偷懒了。。

js said...

爱美丽,原来你今天才回来啊?!羡慕死我了……你明天开工了吧?!

hpeng said...

ops, u did capture a photo of my nephew.miss him a lot...hihi

js said...

hpeng,有没有我的份啊?!哈哈哈……

The Geminean Power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js said...

锄头,倒是真的……那天照镜子,发现自己多了几条白发,真的老咯!

潘秀慧 said...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
live173
ut888
live173秀
live173.com
全球隨機視頻
真人裸聊網579
隨機視頻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怎麼玩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
校內隨機視頻網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聊天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
中文全球視頻聊天隨機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97全球隨機視頻聊天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