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世界之最 ~ The World's Tallest Sandwich


他们在做什么啊?!他们在缔造纪录!
The World's Tallest Sandwich……
每次处理这样的新闻,只有一种感觉:
“世界第一,真的那么重要吗?”
这一次,是亲眼目睹世界纪录的创造
感觉,一样不以为然……


真材实料的三文治,一个个往上叠。
拿下来时,再也不能吃了吧?!
好可惜,也好浪费……


当!当!当!当……
The World's Tallest Sandwich出炉咯!
又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纪录。
换来的,只是霎那间的荣耀,不是吗?

12 comments:

美麗師奶 said...

如果把這「世界之最」的三文治都送給阿富汗的難民們,終好過這樣浪費金錢、食物、人力,還有精神。大馬的boleh,就是這樣換來的,真可悲!

Invisible said...

我国就是喜欢浪费钱去缔造这些所谓的「世界之最」。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浪费食物!

SockPeng said...

这个“世界之最”不能吃!!很浪费。。。。。
不知道他有没有放菜心?

宝轩 said...

对!我跟你的感觉一样~不以为然……
有曰:给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世事无常!

veronica said...

超级浪费食物。要是我的孩子问起我,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

~小女人~ said...

又是那句∶吃饱饭,等屎疴。

js said...

美麗師奶所言甚是……
世界的那端是那么多难民!
世界的这端却如此挥霍!

Invisible,有时我会想……
缔造世界之最,到底可以满足多大的虚荣心?

Vincent,何止浪费食物!
还浪费时间精神呢!

SockPeng,我有很认真地看了看!
没有放菜心哦!
所以你那个也是另外一种世界之最!
最特别,呵呵……

宝轩,他们只为赢取霎那间的荣耀!

veronica,幸亏我暂时没有小孩。
因为我也找不到答案……

~小女人~,骂得好!
你帮我们出了一口气,哈!

SockPeng said...

如果我的三文治是世界之最,怎么没有人访问我?!

cw said...

这是在大马吗?
如果是的话,真的是见多不怪了!!
什么世界最长的沙爹、最大的月饼、最长的国旗、最大的鱼生拼盘等,现在又多了一样!!真无聊,真浪费!

怎不见我们创造什么可以造福人类的创举呢?宁人觉得失望的是,咱们的高官似乎还赞赏这样的创举呢!真是无脑兼无聊!

js said...

SockPeng ,那是他们没发现你啊!
你老公就不同咯!身体力行支持你!

cw,这就在The Curve……
创举真叫了昏了头啊!

潘秀慧 said...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