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澳门好吃~玛嘉烈蛋塔


看到黄澄澄的葡塔馅,是不是开始馋嘴了呢?
澳门的美食,几乎都躲在小巷里头。
这个澳门玛嘉烈蛋塔……
也是拿着旅游书,拉着老公串小巷找来的。


澳门玛嘉烈蛋塔在澳门满有名气的。
外观有点异国风情,坐着喝茶聊天,挺舒服的。
不过,店里头的糕点贵得有点惊人……


一个蛋塔,mpo7,相等于近rm3。
你说,是不是有点贵?
不过,想了想,还是买了3个。
反正都来了,怎么要试一试!


打开来,是很吸引人的葡塔……
很认真地吃了口,味道是不错。
不过,京都面包店的葡塔也不逊色哦!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多非常吸引的小吃啊~@_@

feeling said...

在澳门还有什么好介绍吗?我打算马来年去香港,澳门旅游~~~

terrytsang said...

原来澳门这么多好吃的东西!看到也想吃喔。

SockPeng said...

到底澳门有多少美食?一天一美食诱惑我!!很不好受:(

veronica said...

我们可能明年会去香港和澳门。到时候要找妳拿资料啦。妳看妳看,妳可以找到那么多美食。不过horrr,这种蛋挞我没有吃过。

js said...

Vincent,港澳都不算,台湾才是小吃天堂哦!

feeling,等着看我的澳门香港及深圳游记及好吃介绍吧!

terry,应该还有更多好吃的吧!不过在那儿的时间太少了,好多想吃的都没机会去找。

SockPeng,没有多少了,因为吃得太少了,哈哈!希望没有害你的肚子咕噜咕噜……

veronica,如果到时你的港澳游成行,就介绍你一个很棒的网站,那儿有很多资讯哦!当然我也可以过料给你……

Ryan Chin said...

我好像更你说过我又去香港是吗?然后你说你会建议我一些旅游hints是吗?

我忘记了。。

我要放长假拉~~还有几天~!!!!!!!!!!!不用再读书啦!!!!!!!!!!

我的天地 said...

又有好东西吃~~~
我也要去澳门!!!
存钱存钱。。。

js said...

Ryan,等你工作了,就会怀念象牙塔的岁月哦!
你什么时候去香港阿?http://hk.myblog.yahoo.com/catjacob2004 这个网站好好用哦!去那里掏宝吧 !

我的天地,快点存钱吧!来个港澳游……

~小女人~ said...

既然很闻名,那干嘛不是大街小巷都有的呢?

js said...

小女人,在澳门,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只有钜记手信……

queenny said...

告诉你,我真的超爱,特爱葡塔....
第一次去,用到没有钱,只能买一个,
第二次去,有个富有堂哥"照住",
结果我吃了快五六个.....

js said...

阿心,看不出你人仔小小,竟然可以吃五六个葡塔……
原来,你是那么狼的,哈!

Ryan Chin said...

我五月28日晚上到,4天3夜自由行,然后就跟团去上海..

js said...

ryan,你去那个很管用的网站爬文了没?其实你在香港的时间很短而已哦!

潘秀慧 said...

一一影院
飄零影院
美女聊天
美女聊天網站
和美女聊天視頻
美女QQ聊天視頻
美女聊天室
聊天視頻
美女視頻
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美女聊天QQ
美女聊天視頻扣逼
韓國美女聊天視頻QVOD
QQ美女聊天視頻下載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
免費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15歲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
國外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
QQ聊天美女假視頻下載
性慾機器
桃色經紀
性與愛的抉擇
色情市場
美味的性愛
性感美女一件也不穿
5230性感美女圖片
性感美女一件衣服不穿
5230性感美女不穿衣
全屏秀性感美女圖片
穿越火線性感美女禁圖
90後性感美女動態壁紙
2013性感美女熱舞DJ
性感美女6.0全屏大圖
性感美女鄉村嗩吶視頻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
歡樂吧下載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下載
歡樂吧怎麼看片
歡樂吧聊天室下載
歡樂吧多人視頻聊天
歡樂吧VIP破解
歡樂吧聊天室
唱吧電腦版
唱吧電腦版下載
酷我唱吧
唱吧網頁版
唱吧登陸
電腦唱吧2014年下載安裝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