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那么远 · 那么近


一些大陆的部落格朋友又浮出水面。
原来,Blogger在大陆被封锁后又解封了。
小鱼博客来了……
白头翁也出现了……
一江春水又可以常来了……
还有新朋友……高兴。开心。
同一个星空下更热闹了!
每一次阅读朋友的留言,心存感激。
谢谢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可以交流。
通过文字走进彼此的生活……
原本因为部落格结缘的朋友,因为认识深了,
交流的范围也扩展到msn。
好像Yuki,我们就常常隔着电脑荧幕聊天。
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敲打,把大马和台湾的距离给拉近了。
还有一江春水,那天在msn展开第一次的即时文字接触。
他因为blogger被封的关系也很久没来了。
但是,感觉却如此熟悉,一点隔离都没有。
还有还有veronica、ohbin等师奶都有上msn聊天的习惯。
欢迎我的加入吗?识做啦!哈哈哈……

10 comments:

傻鱼 said...

识做是把我的msn贴在这里吗?
fishyugsl@hotmail.com
:P

Invisible said...

前几个星期,我在明天的pasar mlm看到你和你先生,你穿红色上衣。

js said...

傻鱼最识做咯!
muak!muak!muak……

Invisible,夜市那么多人,你都看到我们?
下次如果有缘再见,记得上前来打个招呼,告诉我你是谁喔!

Yuki said...

這是真的耶...
每次在msn聊開來.我幾乎忘了June是住在馬來西亞了@@a
抓著妳就是東說西聊的 呵呵

對了對了。恭喜June成功的完成這次香港之旅
我等著June的分享呢!
別忘了告訴我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喔 ^^

js said...

yuki说得是,每次msn聊天,总是天南地北说个不停,好像认识了好久好久,从来都不会因为对方是一个素未谋面的朋友,而有所保留。
我的香港之旅非常随兴,也没去所谓的迪斯尼乐园或蜡像馆哦!倒有吃了一些不错的食物,希望可以尽快完成游记分享……
你们什么时候去香港玩啊?!

宝轩 said...

js,你msn的时间多数都是在晚上的吗?
白天都很少看到你上msn.

js said...

宝轩,我不是每天都msn的啦!
如果有msn,该是早上的巴仙率比较高吧?!都不一定的。
有时候晚上也会上来,因为有几个朋友是晚上才会遇到的……

小鱼博客 said...

呵呵,还点我的名呀

js said...

小鱼,你是不是后之后觉了一点点啊?!哈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