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日本芥末饼干


每次部门有同事去旅行回来,总有东西吃!
阿琳之前也拿了假顾孩子,因为家人都去日本旅行咯!
虽然她没去旅行,但却把家人带回来的手信带到办公室来了。
其中一个,就是这包日本芥末饼干。


就这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装,里头只有两小块饼干。
不是很浓厚的芥末味,但放进口里可真的很呛喔!
不过,我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
越吃越可口,越吃越香,当然也越吃越觉得有点辣!


还有还有,好喜欢袋子上大大个的中文
感动
简单的两个字,却道尽我内心的感受……
感动,我知道我是感动的。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会很呛吗?

js said...

Vincent,是会很呛啊!
不过我总觉得如果有心里准备的话……
这种情况应该就不会出现咯!

heimama said...

去年底我老公的妹妹去了日本玩,也是买了这个回来拿我当手信,一模一样的。老公孩子都很怕wasabi,结果我一天一点一天一点的吃完了。哈哈哈~~

js said...

heimama,这样呛的东西,小孩不吃是正常的吧?!
老公和孩子都不吃,岂不是益了你?呵呵……

阿琳 said...

好好好,喜欢吃就好。家里还有喔,改天再带来。嘻嘻!

傻鱼 said...

最近市场上都出现很多加了芥茉的产品。。

我,还是不能接受频呛鼻的感觉。。

js said...

阿琳,看来不胖都不行咯!呵呵……
真羡慕,可以一减就减几kg,我就不行了!

傻鱼,真的吗?我倒没什么注意!
因为我对日本食物没什么兴趣的。
除了wasabi豆和这饼干。

veronica said...

我变态的很喜欢吃wasabi。每次去吃寿司,都会吃很多wasabi。然后眼泪鼻涕一起来。。。。噢噢噢。很破坏形象的涅。。。。。

js said...

哇塞,veronica很勇哦 !
我可不敢沾wasabi酱,很矛盾吧?!

爱美丽 said...

我超喜欢这种芥末~~朋友都问我是吃芥末还是吃寿司~~芥末豆豆也好好吃

js said...

爱美丽,那天吃这饼干,我突然好怀念wasabi豆豆哦!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最近也超爱芥末花生...
喜欢那种被辣到的感觉,
但是又不是辣很久

js said...

遥望天狼星的你,小小年纪就那么爱刺激啊?!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有刺激才感觉得到我还在活着
哈哈哈哈哈

js said...

这就是年轻!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

Unknown said...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 關鍵字廣告 關鍵字行銷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關島婚禮 巴里島機票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銀行貸款 信用貸款 個人信貸 房屋貸款 房屋轉增貸 房貸二胎 房屋二胎 銀行二胎 土地貸款 農地貸款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 腳臭 長灘島 長灘島旅遊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記憶體 SD記憶卡 隨身碟 SD記憶卡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水晶 花蓮民宿 血糖機 血壓計 洗鼻器 熱敷墊 體脂計 化痰機 氧氣製造機 氣墊床 電動病床 ソリッドステートドライブ USB フラッシュドライブ SD 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