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当碰面时,打个招呼吧!


Invisible留言告诉我,她在夜市看到我……
说实在的,我有点惊讶!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到……
会有人因为浏览部落格,而记住我的样子。
(Invisible,是因为前阵子看“旅游背包”看多了吧?!)

也许和其他的部落格朋友,奕曾在夜市擦肩而过。
也许彼此没有把对方给认出来……
也许对方看到我们,我们却不晓得他/她就在左右……
也许我们看到对方,却没上前给他/她一个惊喜……
也许……也许……

贸贸然上前跟一个“陌生人”打招呼是有点怪!
不过,还是还是很希望下次有机会碰面时……
彼此都能走前打个招呼,并互报名字,好吗?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我记得你的样子。
好啦,如果下次再看到你,会上前和你打声招呼的!^^

js said...

Invisible,一言为定哦!

Ryan Chin said...

不懂我们又没有机会不小心。。
我应该会像invisible江。。

js said...

ryan,不期而遇的感觉应该不错吧?!

Vincent Cho said...

如果我遇上你,一定上前打招呼!^^

林庭辉 said...

两个陌生人在街上见面打招呼。。。互联网对我们亚洲人的冲击有多大!!!

这个冲击好与坏取决于使用的人。。。

js said...

Vincent,同样的,如果在街上看到,我也会叫你哦!你的样子应该很容易认得出来……呵呵

林庭辉,像我们这样很单纯的交流、交朋友,应该是属于+的吧?!
让我们的认识,就从这一篇文字开始吧?!当见面时,就再也不陌生了……

宝轩 said...

如在街上遇到你,我一定大大声叫你的,
你可不要吓了一跳哦!呵呵!

js said...

宝轩,我不会被吓着,不过可能会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你(因为可能认不出你,歹势)……
不过,只要你告诉我说:“我是宝轩”就okay啦!

janelle_l said...

我昨晚在One U看见一个我常浏览她的部落的女生。由于真人与相片差太远,所以一时呆住了,一直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她。。忘了上前打招呼。。

js said...

janelle_l,欢迎新朋友哦!
如果你遇到我,一定不会看呆眼。
因为,真人和相片的我,就一模一样。
永远都是那副没有化妆的脸,平凡得很!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