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太阳躲起来了,希望还在


今早张开眼,天就是阴阴的。
不出两下子,就滴滴嗒嗒下起雨来了。
好大的雨,看来衣服又要挂上两三天才行。
和老公吃着热腾腾的早饭。
还嘀咕着待会儿出门该会大塞车吧?!
冲凉出来,雨声越变越小。
我们当然赶着不用撑伞时快点出门啦!
一路通顺无阻,天又放晴了......
超喜欢雨后天青的感觉,总觉得充满希望。
希望今天又是快乐的工作天。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这里也下雨哦。刚巧我出门了,衣服来不及收,淋湿了些。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这张照片!很美!

宝轩 said...

我也喜欢这张照片,很美!(同感)

“超喜欢雨后天青的感觉,总觉得充满希望。
希望今天又是快乐的工作天。”

就好比失败了又再站起来一样,
没有失败又何尝成功的滋味呢!

我的天地 said...

我这现在下这大雨,此时的我心情就如天气般。。
希望我的彩虹快点出现吧~~

CatLover said...

嗨,忘了是怎样逛到这儿来,好喜欢你的家,总给我很舒服的感觉,以后会常来...;)

Ohbin said...

这张照片很好看哦!

js said...

veronica,你还好!还可以收衣!
如果刚洗好衣服,又遇到下雨天,也只能挂在露台,怎样都会湿湿的。

Vincent,有同感……

宝轩,我算是很看得开的人。
跌倒了,也许会流泪,但我还是会勇敢的站起来,走下去……

我的天地,怎么啦?
心情不好?还是……

CatLover,很高兴听到有人喜欢同一个星空下,真的真的要常来噢!

Ohbin,看来我们的审美观都差不多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Hehehehe...
i'm so happy to find this meaningful blog!!
Thank god i read Mandarin ^o^

Love your pictures...
stay in touch!!

Harry TEOH said...

雨天的早晨是最好在赖床的时刻了
雨天的下午是最好睡觉的时刻
雨天的晚上是最好让我思考的夜晚了。
很喜欢雨天的夜晚,喝着咖啡,看着这KL的夜晚

heimama said...

听说你们那里吹大风下大雨喔~~

js said...

BeverLy's Secret,欢迎新朋友,更欢迎你常来!我的英文比较差,我也只能用中文写部落格咯!知道你喜欢,真的好开心!

Harry TEOH,原来雨天可以给我们那么多“借口”喔!呵呵……
欢迎欢迎欢迎新朋友喔!要常来啊!

heimama,天文台消息?!

潘秀慧 said...

天歌人氣區
大學生戀愛網
想戀愛網
低調戀愛網
泡泡戀愛網
同城戀愛網
QQ戀愛網
大學生交友戀愛網
陪你戀愛網
55愛網
嫁我網
55愛網網址
55愛網站
51交友中心
51交友中心VIP
51交友中心登錄
51交友中心是真的嗎
51交友中心緣來客
知己網
知己網個人中心
知己網同城交友
知己網個人登錄
知己網登錄
尋愛網
尋愛網會員登錄
尋愛網登錄
尋愛網通過紅娘可靠嗎
尋愛網可靠嗎
0261尋愛網
朋友網
朋友網登陸
QQ朋友網
QQ朋友網登陸
朋友網圖標怎麼點亮
朋友網登陸頁面
21邂逅網
21邂逅
21邂逅婚介
北京21邂逅婚戀
完美邂逅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