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祝福有情人 ~ 给MK

他是我的死党……
我们的感情是从中学开始的。
他更是老公幼稚园、小学及中学的同学。
有一天,接到他的sms……
他说,可能会在这个5月结婚。
我告诉他,如果已经做好准备,go ahead!
最终,答案是我们这些老友所期待。
我笑着sms他,祝福他。
虽然在很多男人眼中……
是,从此走进爱情的坟墓……
是,有情人终成“倦”属……
是,从此被困……
但我始终觉得,这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也是一个完整人生版图不可缺的一部分。
婚姻是另一个美丽的开始……
但愿他携着另一半,写下更精彩的人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MK,这是我们给你最深的祝福……

10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婚姻是另一个美丽的开始!!
离开出世的家庭和另一个来自不同家庭组织一个新的家庭!!

js said...

SockPeng,就像我们这些过来人!
两个来自不同生活背景的人,一起擦出璀璨的火花……

Invisible said...

祝福他们 :)

Vincent Cho said...

祝福你的朋友^^

renee said...

愿他们都快乐!

我的天地 said...

不知从何开始,我就是很喜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祝福他们~~

js said...

Invisible,他们一定会幸福的……

Vincent,什么时候也让我们分享你的结婚照啊?

renee,像我们一样快乐,哈!

我的天地,我也是好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句哦……

Vincent Cho said...

没有这么快~我会分享的…希望不会刺激你们的眼睛XD

js said...

Vincent,那就等着分享你的喜悦咯!

潘秀慧 said...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