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谢谢你让我再遇上他 ~ 女人


4月2日,一个署名“女人”的新朋友走入我的“旅游背包”……
她的留言是这样的:

无意中闯入你的布落格,无意中发现你也到过河内,无意中发现照片中熟悉的脸孔--那位大学讲师。
Ah Beh,曾是我大学时期暗恋过的人。
欣赏他的才华,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幽默。
曾经录下他的歌声,反复听了一遍又一遍。
曾经在他经常出现的食堂徘徊,以图制造偶遇。
曾经在每个星期五,长途跋涉步行到某讲堂去参与社团活动,只为见他一面。
呵呵。。。毕业了八年,谢谢你让我再遇见他。。。虽然我已是别人的妈妈。


昨天,在澳门的机场等待时,上网check mail,看到这样的一段留言。
坐在电脑前面,霎那间感动满满的,幸福感涌上心头。
是被这样的一种坦白而感动了,是被暗恋的幸福给感染了……
没想到一篇简单的游记,给我换来一个陌生人的美丽暗恋回忆。
女人啊女人,暗恋一个人就是这么呆的啦!
曾经因为自己喜欢的男生,我也做过类傻傻的举动。
那种感觉,有点苦,却也很甜蜜……
Teddy Beh老师,你会看到我的这一篇文吗?
如果你看到了,是否也勾起了你大学时代的美丽回忆呢?
还是,你从来都没发现,曾经有个女孩为你付出?

女人,谢谢你让我阅读如此美丽的暗恋片段……

7 comments:

renee said...

暗恋是一片沾了雾的玻璃,看清了,就不再美丽。

js said...

renee,雾里看花,总是添加了一份期待。

Vincent Cho said...

我的暗恋对象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XD

js said...

Vincent,这样的结局最好喔!
我喜欢这样的结局,也拥有这样的结局……

白头翁 said...

小心红杏出墙呀,呵呵

js said...

白头翁,你想太多了吧?!呵呵……

潘秀慧 said...

絕對100婚戀網怎麼樣
絕對100婚戀網免費嗎
絕對100婚戀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註冊
絕對婚戀100
絕對100婚戀交友網
絕對婚戀100會員登錄
絕對100婚戀交友
閃婚網
閃婚網登錄
閃婚網網址
閃婚網怎麼樣
百姓閃婚網
閃婚少校嬌妻書包網
77情緣網
尋歡網
太原尋歡網
石家莊尋歡網
青島尋歡網
包頭洗浴尋歡網
夜夜尋歡網上海
夜生活網
武漢夜生活網
南寧夜生活網
廈門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
大連夜生活網桑拿洗浴
天津夜生活網
貴陽夜生活網
呼和浩特桑拿夜生活網
成都夜生活網論壇
武漢夜生活網驗證過
真情在線婚戀網
真情在線婚戀網靠譜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怎麼樣
真情在線婚戀網收費嗎
真情在線婚戀網吧
婚戀真情告白詞
紹興真情永恆婚戀
真情在線
真情在線靠譜嗎
真情告別全集在線觀看
真情在線收費標準
邂逅網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
免費同城邂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