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快熟面 ~ 咬起来脆脆的!


每次周假一个人在家,饮食习惯会变得不正常。
一杯True Cultured Milk Drink+四片面包……
可以就这么一餐,简单的一餐。
再不,就煮碗热腾腾的快熟面,yummy……


快熟面可以纯粹是面条,或是清汤、或是干捞!
偶尔也会加料,为清汤面的单调加点色彩。
螃蟹丸及青菜等铺得满满的,整碗装满“料”……
看起来,那碗面特别好吃,哈!


昨天拿假,又是一个人在家……
捧着装得满满的一碗面在电视机前面慢慢吃。
细细的面条咬起来,特别脆……
这和我平时吃的快熟面很不一样。
喜欢这样的口感、喜欢这样的面条。
那种感觉,就像在家也可以吃到云吞面……
就是这种感觉!

1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没有益啊…别吃太多~

SockPeng said...

怎么你的快熟面看起来很好吃。我要一碗,不是现在。

现在,快熟面是我的噩梦。

宝轩 said...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快熟面?
咬起来脆脆的?好像云吞面一样?
我也喜欢加一些玻璃生菜,很好吃。

有时一个人在家时,吃一碗面加一杯自己喜欢的饮料,慢慢品尝,又是另一番感觉与享受。

veronica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家,捧着一碗面,坐在电视机前慢慢吃’的经验。。。。

~小女人~ said...

你看,你看,那个veron又再晒命了。。。。。讨厌!

我喜欢的快熟面,是不加任何配料的。就是喜欢那种原味。

veronica said...

小女人,我哪里有晒命。。。。我只是想说:我没有这种时间。。。。。家里通常都会有人。。。。

林庭辉 said...

哇。。怎么你的快熟面酱多料的?

js said...

Vincent,谢谢你的提点!
我也知道吃多无益。
只是,有时候会想吃……
尤其一连几天都吃饭后。


SockPeng,没问题!
等你抛开快熟面恶梦了……
煮一碗更好吃的email去给你!
哈哈……

宝轩,真的是咬起来脆脆的哦!
就像在香港吃的云吞面一样。
这是港产的快熟面——生面皇。
有机会你可以买来试一试。
我是在Tesco买的……

veronica好幸福哦!
我每个月一定有两天是一个人的。
整个白天那么长,当然是吃咯!

~小女人~,看开点吧!
谁叫我没她那么好命,哈哈……
其实我最常吃的不加料的快熟面哦!
只是偶尔突发奇想而已……
也算是疼自己的一种方式吧?!

庭辉,自己加料不就行咯!
找天你也可以试一试哦!
也许你会对快熟面有另一番想法。

水手 said...

看着好想啊,哪里有卖的?

js said...

水手,大马从香港进口的。
就不晓得中国是否有卖……
不过,可不包含碗里头的料哦!

SockPeng said...

Veronica,
我每天早上到下午都是一个人。。。。
还没有来美国之前,一个人住一间房子4个月。。。
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能思考。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你带我一块儿过去就不必一个人吃了啊~~
我牺牲点咯~~~哇哈哈!!

renee said...

快熟面也可以给你弄得这样,佩服佩服!

js said...

SockPeng,和你一样……
习惯一个人,不排斥一个人。

我的天地,我的周假在周五哦!
时间应该配合不到吧?!
还是让我独肥吧!哈哈

renee,只是加料而已……
有空你也可以试一试啊!
我比较佩服会煮好料的ohbin。

潘秀慧 said...

電影網站收起
66快播電影網
五色影院
井空影院
窩窩看電影網
騎士電影網
2499電影網
人人影視
天空影院
小窩電影院
九九電影網
三味影院
DVD電影網
CK電影網
俺去也電影網
被窩電影網
西瓜電影網
520電影網
琪琪布電影網
神馬電影網
78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
大哥電影網
酷斃電影網
第一放映室
愛樂影院
神奇影院
王子影院
看看影院
千度電影網
頂級電影網
一流影院
在線影院
樂樂影院
上饒影院
伊人影院
冰冰影院
上饒影院
頭頭影院
雙視影院
傻大姐翻轉瘋人院
陽光影城
皮皮免費高清影視
陽光影院
九九電影網
搜搜電影
木瓜電影網
紫夜影視網
114電影網
迅播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