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越南美食◎Sapa酒店餐

好久没写食记了,“同一个星空下”少了美食佳肴的香味,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
去了一趟越南北部,其实也在当地吃了不少好吃的食物,当然也有一些不怎么自己胃口的(因为我的胃被马来西亚的美食给宠坏了,没辄,^_^)
在Sapa高原的2天3夜,一日三餐全包括在那80USD的旅费当中,而且全在酒店解决,因此都不用为了找吃而烦恼。只是,要在menu中选择自己想吃的东西,原来也不是那么容易……
由于我们是4个人一体的,所有点来的东西都会一起分享,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吃到更多样式的菜式咯!


好像是酸甜鸡肉饭之类的,另加马铃薯炒杂,味道还满适合马来西亚人的。


牛排喔!可惜一点也不合我意,因为我不大敢吃牛肉。一看就看中了盘中的炸薯条,虽然旅伴说是用回锅油炸的,但持起来还是津津有味的。


炸春卷+马铃薯,再配白饭,不算是重口味的食物。喜欢炸春卷,虽然她们都说五香粉的味道有点重。


西式早点,法国面包配上炒蛋,好吃!


这是我点的,法国面包+煎荷包蛋,还有kopi O,如果蛋黄再生一点会更棒喔!


这是我最喜欢的鱼饭,最后一天的午餐和晚餐我都点一样的食物。淋上炸鱼上的酱汁有点咸咸辣辣的,配起白饭来特别开胃,95分!!!


都在吃饭,也真的有点腻了,换碟面食!以蔬菜为主,味道还真不错。你看到咯!旁边又有炸春卷,可见炸春卷是越南的代表作食物……

9 comments:

Jing said...

呜。。。怎么又是吃的?今天到了许多人的部落潜水,有几位也是写食记~
弄得我好饿!

美麗師奶 said...

哇,好好吃哦~~看著看著又想出走了

白头翁 said...

美食还是中国菜棒,色、香、味、型,吃着一种享受,看着也是一种享受

Yuki said...

這家酒店的餐食很多樣耶
配色也不錯喲~光用看的就流口水囉!

js said...

jing,能够激起你的食欲,是我们的荣幸哦!

美丽师奶,想吃,只是出口的美丽借口吧?!呵呵……

白头翁,我完全认同你的看法,因为在我眼里,中国料理是最棒的,而且道道味道都不一样,才是有料到!

yuki,看来卖相真的很重要,至少已经可以动摇我们的心去消费。不过,这间酒店的食物也确实不赖啦!

Invisible said...

越南餐,我的最爱。

爱美丽 said...

鱼饭好吃,吃过这里的越南小厨,挺好吃的,喜欢它的春卷。。

js said...

Invisible,越南餐有那么好吃吗?!竟然是你的最爱?我最爱中餐了……

爱美丽,你在越南小厨吃的春卷是生的吗?我在河内吃过生的,很难咬得断……

潘秀慧 said...

台灣辣妹視訊網
線上人間
線上人間視訊
線上人間聊天室
台灣線上人間
人間大砲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
知音人間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
q女孩真人視訊
澀寶貝真人視訊
QQ真人視訊交友網
QBABY真人視訊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
線上視訊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
黃色的視頻電影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動漫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人人碰成人社區
丁香成人社區
成人交友社區
MOMO聊聊吧
6655成人網站
6655成人影院
6655美女
6655人體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人人碰視頻
6655網址之家
模特全透明內衣
內衣秀露了毛
內衣秀露了毛全透明
黃色視頻
韓國情色短片
妹妹情色電影
免費裸聊的qq群
聊性的QQ群
視頻裸聊
視頻裸聊網
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